全新好: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全新好 公告编号:2019-127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全新好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9日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概述
    
    为进一步推进产业转型战略,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公司新的盈利点和经济增长点,增强盈利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公司拟在控股股东的支持和帮助下,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零度大健康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借助控股股东有关优势资源、先进技术和成熟经验,涉足当前蓬勃兴起的大健康产业,实现公司产业转型战略的新突破。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公司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零度大健康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暂定名)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 所: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梅都社区梅林路48号理想时代大厦6F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出资方式:货币出资(根据投资进度实缴出资)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股权结构:公司持股100%
    
    经营范围:健康产业投资、健康产业咨询;软件开发与销售;生物技术研究;经营电子商务(涉及前置性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农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技术推广;科技信息咨询;: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经济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不含限制项目);商务信息咨询;商业信息咨询。;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管理(不含限制项目);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投资顾问(不含限制项目)。
    
    拟设立公司名称、住所、注册资本、出资方式、股权结构、经营范围等均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为准。
    
    三、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和存在风险
    
    (一)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推进产业转型战略,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公司新的盈利点和经济增长点,增强盈利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的自有资金,不会对经营成果产生不良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二)存在的风险
    
    公司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涉足全新业务,虽有控股股东在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和帮助,但公司在产业转型过程仍有可能面临市场风险、管理风险、技术风险和合规风险,公司董事会需充分考虑经济环境,宏观政策等各个因素,合理配置公司资源,实现高效投资,并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体系,严格审批决策程序,加强风险管控,以实现公司新兴业务的平稳、健康、快速发展。
    
    四、备查文件
    
    1、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全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