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光电: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703 股票简称:三安光电 编号:临2019-073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12月9日上午9点在福建省厦门市吕岭路1721-1725号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已于2019年11月29日以通讯、邮件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林志强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事项及表决情况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现任三位独立董事任期即将届满。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提名,选举黄兴孪先生、木志荣先生、康俊勇先生(个人简历附后)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一致,其中黄兴孪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
    
    公司对原三位独立董事孙燕红女士、翁君奕先生、彭万华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表决结果:7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选举林志东先生(个人简历附后)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7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注销参股公司的议案;
    
    经与出资方友好协商,因厦门三安环宇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安环宇”)未开展实际经营业务,决定注销参股公司三安环宇公司;因公司与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透过其他业务形式开展合作,正常业务开展不受影响,决定注销厦门阳光三安照明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三安”)。阳光三安和三安环宇一直未开展实际经营业务,未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
    
    两家参股公司具体有关情况如下:
    
    1、阳光三安基本情况
    
    公司与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18日共同设立了阳光三安,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持40%股权,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60%股权。
    
    截止2019年9月30日,阳光三安的总资产为3,430.66万元,净资产为387.59万元,2019年1月至9月实现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63.60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2、三安环宇基本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安集成”)与GCSHoldings, Inc.(以下简称“GCS”)于2016年11月11日共同设立了厦门三安环宇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400万美元,其中三安集成持49%股权,GCS持51%股权。
    
    截止2019年9月30日,三安环宇的总资产为295.59万元,净资产为298.47万元,2019年1月至9月实现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92.56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表决结果:7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年修订)》等规定,决定修改《公司章程》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第四十四条、第七十八条、第八十条、第八十二条、第一百一十条的内容,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公告》。
    
    表决结果:7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了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决定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第二十九条的内容为:“上市公司应当在公司住所地或公司章程规定的地点召开股东大会。
    
    股东大会应当设置会场,以现场会议形式召开。公司还将提供网络投票的方式为股东参加股东大会提供便利。股东通过上述方式参加股东大会的,视为出席。
    
    股东可以亲自出席股东大会并行使表决权,也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出席和在授权范围内行使表决权。”
    
    表决结果:7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定于2019年12月26日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告披露的《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7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上述第一、二、四、五项议案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十日
    
    附:个人简历
    
    1、黄兴孪,男,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博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助理教授、讲师。现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嘉亨家化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2、木志荣,男,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博士学历,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曾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院长助理。现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瑞科际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福纺控股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3、康俊勇,男,1960年出生,中国国籍,博士学历。曾任国营8472厂技术员。现任厦门大学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专家评审组专家、中国光学学会和中国真空学会理事、福建省光电行业协会副理事长。
    
    4、林志东,男,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曾任职于厦门市三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职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芯鑫融
    
    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监事,本公司副总经理。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安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