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嘉设计: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746 证券简称:汉嘉设计 公告编号:2019-117
    
    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杭州市祥符镇阮家桥村经济合作社的《拱墅区建设工程EPC工程总承包中标通知》,确认本公司和浙江宏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为阮家桥村经济合作社商业综合用房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工程名称:阮家桥村经济合作社商业综合用房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2、招标人:杭州市祥符镇阮家桥村经济合作社
    
    3、建设地址:拱墅区庆隆小河单元内。
    
    4、工程中标价:19832.035万元
    
    5、工程规模:总建筑面积为34642.6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1961.4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12681.19平方米。
    
    6、中标工期:900日历天
    
    7、工程承包内容:招标范围为本项目全部内容的工程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材料设备采购与安装、竣工验收、备案、移交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等内容,以及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合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
    
    二、招标单位情况
    
    1、公司名称:杭州市祥符镇阮家桥村经济合作社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5704247810Y
    
    3、公司类型:集体所有制
    
    4、成立时间:1998-04-09
    
    5、注册资本:180万元人民币
    
    6、法定代表人:刘国庆
    
    7、经营范围:为本社所属企业采购原材料及推销产品。
    
    杭州市祥符镇阮家桥村经济合作社为拱墅区祥符镇阮家桥村村委会的全资公司。具备良好的信用和履约能力。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联合体成员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宏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679967243XH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成立时间:2007-04-12
    
    注册资本:30,000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计志超
    
    经营范围:服务: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服务:承接市政公用工程、钢结构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园林建筑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城市照明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体育场地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消防工程(涉及资质证凭证经营),建筑设备租赁(除拆装);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浙江宏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若本公司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
    
    五、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该项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该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拱墅区建设工程EPC工程总承包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12月 1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汉嘉设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