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源迪科:关于拟联合竞拍土地并成立合资公司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047 证券简称:天源迪科 公告编号:2019-81
    
    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联合竞拍土地并成立合资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联合竞拍“深圳智能制造中心”项目地块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深圳市福科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科产业运营”)、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菱实业”)、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望电气”)联合竞拍位于福田区梅林街道的“深圳智能制造中心”项目地块土地使用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1日在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关于拟参与联合竞拍深圳智能制造中心土地使用权并成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70)。
    
    二、联合竞拍主体及竞拍标的变更情况
    
    (一)标的变更后基本情况
    
                                                  土地面积   建筑面  挂牌起始   竞买(投    土地使
      宗地代   宗地  土地位  准入行   土地用途    (平方    积(平  价(人民  标)保证金   用年限
        码      号     置    业类别                米)     方米)  币/万元)   (人民币/    (年)
                                                                                  万元)
     4403040   B405  福田区           工业用地
     01005GB  -0266  梅林街  见附注  (新型产业  11,455.53   81,330    21,110      4,230        30
      00100             道              用地)
    
    
    附注:本宗地准入产业类别为:新材料产业之锂离子电池材料(A0409);先进制造业之大功率变频技术与大功率变频调速装置技术(A1914);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之行业(企业)管理和信息化解决方案开发(A1409);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之现代租赁服务(A1502)。
    
    竞拍主要变更内容:
    
                   主要变更内容                     变更前             变更后
     土地面积(平方米)                                14,322.57            11,455.53
     建筑面积(平方米)                                  71,610              81,330
     挂牌起始价(人民币/万元)                            59,100              21,110
     竞买(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万元)                    11,820               4,230
    
    
    (二)联合竞拍主体变更情况
    
    因“索菱实业”终止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联合竞拍主体“索菱实业”更换为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德投资”)。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长春市高新北区航空街1666号
    
    注册资本:115,031.2097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陈立志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对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及其他相关项目进行投资;新材料、新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铜箔及铜箔工业设备及锂离子电池材料生产、销售(易燃易爆及有毒化学危险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科目           2019年9月30日(未经审计)          2018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                                  717,557.89                   728,264.66
     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                        220,235.37                   213,553.74
                           2019年1月-9月(未经审计)               2018年度
     营业收入                                  285,344.49                   232,143.68
     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                          6,399.95                     9,721.66
    
    
    公司与上述联合竞拍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
    
    (三)协议签署情况
    
    公司与联合竞拍方就竞拍土地使用权事项已签订《联合竞买协议》,如竞拍成功,将签订《合作开发协议》等相关协议。
    
    (四)合资公司设立情况
    
    如竞拍成功,公司拟与福科产业运营、禾望电气和诺德投资,联合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基本情况及持股比例不变,具体信息以工商登记注册为准。
    
    (五)投资及审议情况
    
    经公司2018年11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公司将按照项目权益比例(即占比20%)支付保证金和地价不超过15,000万元;如竞拍成功,公司将按照占合资公司持股比例(即持股20%)在后续开发建设中投资不超过 16,000 万元;公司在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以及成立合资公司进行开发建设和运营事项中计划投资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31,000 万元。由于本次土地的竞拍价格及保证金的下降,公司按照项目权益比例(即占比20%)支付保证金和地价预计不超过公司已审议金额。因此,本次联合竞拍主体之一的变更及总体投资金额的减少无需从新履行审议程序。
    
    因目前实际竞买价格和后续开发建设及运营成本等尚无法确定,如最终对外投资金额超出董事会审批权限,公司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重大风险提示
    
    1、本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竞拍为公开竞拍,竞拍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
    
    2、公司后续将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联合竞买协议书;
    
    特此公告!
    
    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源迪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