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关于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完成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000538 股票简称:云南白药 公告编号:2019-111
    
    债券代码:112229 债券简称:14白药01
    
    债券代码:112364 债券简称:16云白01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完成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员工持股计划”)认购及非交易过户事项,本次非交易过户股份数量合计3,301,001股。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本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2019年10月29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及相关议案,同意实施本员工持股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30日披露的《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104)。
    
    根据《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本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已回购的股份,本员工持股计划受让已回购股票的价格为回购均价的50%。公司自2019年1月4日首次实施股份回购至2019年11月19日股份回购完毕,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数量累计3,301,00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支付总金额为244,704,739.06元(不含交易费用)。
    
    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公 司 于2019年11月21日 在 巨 潮 资 讯 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回购期届满暨股份回购实施结果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09)。
    
    二、本员工持股计划认购及非交易过户情况
    
    本员工持股计划实际认购资金总额为12,236.8万元,资金来源为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本员工持股计划员工实际认购总份额未超过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拟认购总份额。
    
    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参与对象包括公司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除此以外,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 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关系。
    
    2019年12月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开立的“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的3,301,001股已于2019年12月4日以非交易过户形式过户至“云南白药员工持股计划”专户中。本员工持股计划占公司总股本的0.26%。根据《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5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员工持股计划之日起算,存续期届满后自行终止。所获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登记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计算。
    
    三、本员工持股计划的会计处理
    
    公司将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的规定进行相应会计处理。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白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