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控赛格: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玖骐环境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000068 股票简称:华控赛格 公告编号:2019-63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玖骐环境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为了提高公司资产运营效率,优化公司产业结构,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控赛格”)拟转让全资子公司玖骐(苏州)环境创新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玖骐环境”)100%股权,受让方为控股股东深圳市华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泰”),转让价格待评估机构出具报告后,双方友好协商确定。
    
    本次交易受让方为公司控股股东华融泰,华融泰持有公司26.48%的股份。根据《深圳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了关联交易。
    
    2019年12月5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玖骐环境股权的议案》。关联董事黄俞、童利斌、刘佼、张诗平回避了该议案表决,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根据公司《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且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将回避表决。
    
    本次股权转让事项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关联受让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华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柴宏杰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691179395Y
    
    企业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商报东路11号英龙商务大厦29B
    
    成立时间:2009-06-29
    
    注册资本:10769.2308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
    
    关联关系说明:华融泰为公司控股股东。
    
    经查询,华融泰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股权结构:
    
    华融泰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财务指标     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2019年9月30日(未经审计)
          资产总额              8,648,285,362.77元         10,193,802,659.36元
          负债总额              7,193,636,918.52元          9,145,451,631.57元
           净资产               1,454,648,444.25元          1,048,351,027.79元
        应收款项总额            2,268,481,447.20元          2,648,541,602.91元
          营业收入              2,024,195,047.87元          1,879,265,555.11元
          营业利润               -259,623,580.70元           -309,149,608.44元
           净利润                -296,419,371.16元           -364,435,836.01元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玖骐(苏州)环境创新发展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杜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5MA1R8X3C45
    
    营业期限:2017-09-29至 无固定期限
    
    企业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锦峰路158号16号楼101室
    
    成立时间:2017-09-29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元
    
    经营范围:环境技术研发、咨询、转让、服务;环境信息咨询;产品设计;模型设计;机电设备、软件及辅助设备的设计、安装、调试、维护与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销售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环保设备研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水环境治理;固体废物处理与处置;土壤修复;环境监测与检测、技术装备试验与评估;投资咨询,对外投资;承接环境工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权属状况说明:玖骐环境产权清晰,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查封或者冻结等司法措施。
    
    2、经营情况:截止2019年9月30日,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财务指标     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   2019年9月30日(未经审计)
         资产总额                   5,635,846.66元             3,795,139.28元
         负债总额                     977,409.49元             2,280,096.89元
          净资产                    4,658,437.17元             1,515,042.39元
       应收款项总额                   125,000.00元               369,467.76元
         营业收入                     989,622.83元               456,040.68元
         营业利润                  -4,487,757.58元            -3,143,084.78元
          净利润                   -4,487,757.58元            -3,143,394.78元
    
    
    3、玖骐环境不存在为他人提供担保、财务资助的情况,经公司查询,玖骐环境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4、本次交易不涉及债权债务的转移。
    
    5、本次交易完毕后,玖骐环境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不存在对其财务资助、委托理财的情形,玖骐环境不存在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
    
    6、公司于2019年6月14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玖骐环境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为玖骐环境提供了400万元的担保额度。目前,上述担保贷款事项玖骐环境还未正式实施,公司为其提供担保事宜随本次交易完成时自动失效。
    
    四、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格将以具有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作为价格依据基础,在遵循市场定价原则下,由双方友好协定。公司将密切关注评估进展情况,督促评估机构加快工作进度,在股东大会之前根据评估结果确定交易价格,并披露相关进展情况及评估报告全文。
    
    五、涉及关联交易的其他安排
    
    本次交易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交易完成后不会产生新的关联交易,不会与公司的关联人产生同业竞争的情况,股权转让所得款项将主要用于公司日常经营。
    
    六、关联交易的目的及影响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玖骐环境的股权,玖骐环境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股权转让有利于公司优化产业结构、整合企业资源、提高资产运营效率,有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和持续经营,有利于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
    
    七、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除本次交易外,年初至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与控股股东华融泰发生的其他关联交易金额为办公场所租赁费424.43万元。
    
    八、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七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控赛格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