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钢股份:关于增资广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1003 证券简称:柳钢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6
    
    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资广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满足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长远发展的需要,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巩固和强化在优质碳钢领域的竞争地位,优化经营资源和存量资产,公司分别于2019年10月8日、10月2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及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以非公开协议方式向广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钢铁”)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拟以货币资金对广西钢铁增资515,650.00万元,其中500,000.00万元增加广西钢铁注册资本,其余计入资本公积,并与广西钢铁签署了增资协议。增资完成后,公司占广西钢铁注册资本的比例为27.78%。近日,公司接到广西钢铁通知,涉及该事项的广西钢铁工商变更登记已办理完毕。后续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柳钢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