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信威:关于为海外项目客户担保履约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485 证券简称:*ST信威 公告编号:临2019-141
    
    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海外项目客户担保履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风险提示:
    
    北京信威近日收到平安北京分行的书面通知,将北京信威为海外项目客户在平安北京分行存入的保证金合计人民币约0.71亿元进行划扣,用于担保履约。
    
    一、对海外项目客户担保情况
    
    在海外公网业务中,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主要通过买方信贷业务模式帮助向其采购产品的海外电信运营商取得资金。柬埔寨项目是公司采用买方信贷模式拓展的海外项目之一。
    
    截至本公告日,柬埔寨项目的海外运营商 XINWEI (Cambodia) TELECOMCO.,LTD.(以下简称“XINWEI Cambodia”)就柬埔寨项目在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离岸金融中心融资1,012.51万美元(其中贷款本金为964万美元,其他费用合计约为48.51万美元)。
    
    柬埔寨项目的保函申请人为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信威”),其在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以下简称“平安北京分行”)申请开立的保函提供全额保证金质押担保。
    
    二、担保履约情况概述
    
    近日,北京信威收到平安北京分行的书面通知,将北京信威为海外项目客户在平安北京分行存入的保证金合计人民币约0.71亿元进行划扣,用于担保履约。
    
    三、公司后续拟采取的措施
    
    公司接到平安北京分行的通知后,根据公司相关规定,立即启动追偿程序:向柬埔寨项目借款人及反担保提供方XINWEI Cambodia进行追偿。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信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