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莱: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登记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987 证券简称:康德莱 公告编号:2019-149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登记的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德莱医械”)于2019年11月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具体内容详见 2019 年 11 月 8 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境外发行股份并上市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34)。
    
    近日,经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康德莱医械完成了类型及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7895295174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法定代表人:梁栋科
    
    注册资本:人民币16600.0000万
    
    成立日期:2006年06月7日
    
    营业期限:2006年06月7日至不约定期限
    
    住所:上海市嘉定区金园一路925号2幢
    
    经营范围:从事Ⅱ类和Ⅲ类医疗器械(范围详见许可证)、仪器仪表的生产、销售,一类医疗器械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电子产品、金属材料、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塑料制品的销售,模具设计、销售,从事模具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德莱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