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商:2019年第四次临时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785 证券简称:武汉中商 公告编号:临2019-082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四次临时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监事会会议于2019年12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9 年11月30日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应出席会议监事 4 名,实际出席会议监事 4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根据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19年1月10日披露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延期的公告》,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公司预计换届工作推迟到重大资产重组完成之后。鉴于公司以发行股份购买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新零售”)全体股东合计持有的居然新零售 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经中国证监会审核批准,公司股权结构、主营业务、经营理念、运营模式、发展战略将发生变更。
    
    为适应本次重组后公司发展需要,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利益,根据前述安排,现拟进行监事会换届选举,经公司监事会审议,同意提名解涛、郑涛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请见附件。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设职工监事1名,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公司监事会对公司第八届监事会成员在任期间勤勉工作深表感谢!
    
    表决结果: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同意对《监事会议事规则》进行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内容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六日
    
    附件:非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1、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解涛简历
    
    解涛,男,1969年出生,本科学历。1991年至2007年先后任职于哈尔滨机电设备公司、黑龙江省科技出版社、黑龙江省对外投资集团公司、东方集团。2007年加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至2016年8月任西安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9月至今任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
    
    解涛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根据证监会许可[2019]2512号,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完成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汪林朋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解涛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2、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郑涛简历
    
    郑涛,女,1962 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人力资源师,高级经营师。历任武汉市百货公司财务会计、人事干事,武汉市工业品商业(集团)总公司人事处科长,武汉商贸国有控股(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科长、执行助理,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党群工作部部长,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工会主席、党员委员,现任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武商联)董事、党委委员。
    
    郑涛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根据证监会许可[2019]2512号,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完成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汪林朋将成
    
    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郑涛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居然之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