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关于荣获“2018-2019年度机械行业质检机构先进集体”等奖项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215 证券简称:电科院 公告编号:2019-069
    
    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荣获“2018-2019年度机械行业质检机构先进集体”等
    
    奖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贵阳组织召开的“2019年度机械工业质检机构工作会议”,荣获“2018-2019年度机械行业质检机构先进集体”称号;公司院长、董事胡德霖先生获得“2018-2019年度机械行业质检机构先进个人”称号。该奖项是对机械工业检验检测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质检机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的表彰。
    
    为切实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并表彰创新引领、担当尽责,为构建最优产业质态,推进苏州市吴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科技企业家,根据苏州市吴中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苏州市吴中区科学技术局《关于授予2019年度东吴科技企业家称号的通知》(吴科人[2019]3号),经申报推荐、综合评审、信用查询和社会公示,并经区人才办、区科技局研究,近日,公司院长、董事胡德霖先生被授予“2019年度东吴科技企业家”称号,被评为“领军科技企业家”。
    
    根据中共苏州市吴中区委宣传部、苏州市吴中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苏州市吴中区科学技术局、苏州市吴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州市吴中区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公布2019年度东吴魅力科技人物(团队)名单的通知》(吴科协[2019]19号),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人才办主任会议审议及公示等程序,近日,公司的“高低压电器复杂环境试验技术团队”入选2019年度东吴魅力科技人物(团队)名单。
    
    公司获得的质检机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体现了行业内对公司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检测水平和行业服务能力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的认可;领军科技企业家及魅力科技团队的获选是对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人才团队建设以及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上述各奖项的获得对公司的发展均具有重要和积极的意义。
    
    特此公告。
    
    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六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科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