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控股:关于挂牌转让部分孙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简称:天音控股 证券代码:000829 公告编号:2019-069号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挂牌转让部分孙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公司于2019年10月15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预挂牌转让部分孙公司股权的议案》,本公司启动全资孙公司江西章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章贡酒业”)95%股权及全资孙公司赣州长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江实业”)95%股权在产权交易所预挂牌相关工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56)和《关于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并预挂牌转让部分孙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
    
    2019-057)。
    
    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及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公司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孙公司章贡酒业 95%股权及全资孙公司长江实业 95%股权,确认章贡酒业 95%股权的挂牌底价为人民币28,005万元,确认长江实业95%股权的挂牌底价为人民币5,547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11月9日和11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61)、《第八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62)、《关于挂牌转让部分孙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3)和《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68)。
    
    二、进展情况
    
    2019年11月28日,公司收到产权交易所的《关于产权交易所受理天音通信有限公司转让部分子公司股权项目挂牌情况说明》,产权交易所同意受理本公司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所持全资孙公司章贡酒业 95%股权项目及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所持全资孙公司长江实业95%股权项目的信息发布申请,章贡酒业95%股权公开挂牌转让底价为28,005万元,长江实业95%股权公开挂牌转让底价为5,574万元,信息披露起始日期为2019年11月28日,首次信息披露公告期自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
    
    2019年12月5日,公司收到产权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天音通信有限公司部分子公司股权在产权交易所挂牌交易的情况说明》,挂牌期间,仅有1个意向受让方报名受让,即上海贵酒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酒发展”)。经审核,贵酒发展已向产权交易所缴纳章贡酒业95%股权项目的4,000万元保证金,已向产权交易所缴纳长江实业 95%股权项目的 1,000 万元保证金,合计缴纳5,000万元保证金,符合受让条件要求,成为本次交易的唯一受让方,成功获取受让资格,本次交易按标的资产挂牌底价成交,章贡酒业 95%股权对应成交价格28,005万元,长江实业95%股权对应成交价格5,574万元。
    
    下一步,公司将与贵酒发展按照产权交易所相关交易规则及流程办理后续转让事宜,包括签订产权交易协议、完成资产交割等。
    
    三、意向受让方的基本情况
    
    1、名称:上海贵酒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2、曾用名:上海存硕实业有限公司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20MA1HMK3AX6
    
    4、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5、住所:上海市奉贤区庄行镇光明中心路68号2幢2层251室
    
    6、法定代表人:韩啸
    
    7、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人民币
    
    8、成立日期:2017年6月16日
    
    9、营业期限:2017年6月16日至2037年6月15日
    
    10、经营范围:自有设备租赁,房地产经纪,物业管理,商务信息咨询,货物运输代理,风景园林建设工程专项设计,企业管理服务,从事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办公用品、钢材、建筑材料、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批发、零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1、股权结构:韩啸占99%股份,张佟占1%股份
    
    12、贵酒发展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13、贵酒发展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
    
    14、贵酒发展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18年12月31日,贵酒发展资产总额100,084.64万元,负债总额24.36万元,所有者权益100,060.28万元,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0.00万元,净利润71.88万元(上述财务数据经审计)。
    
    四、授权事项
    
    经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授权公司董事长负责办理与本次挂牌转让相关事宜。
    
    五、风险提示
    
    公司将与贵酒发展按照产权交易所相关交易规则及流程办理后续转让事宜,包括签订产权交易协议、完成资产交割等。公司会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交易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关于产权交易所受理天音通信有限公司转让部分子公司股权项目挂牌情况说明》
    
    2、《关于天音通信有限公司部分子公司股权在产权交易所挂牌交易的情况说明》
    
    特此公告。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音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