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发展: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资料
    
    2019年12月5日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为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确保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顺利召开,根据《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本次大会注意事项宣布如下:
    
    一、本次股东大会设秘书处,具体负责大会有关程序方面的事宜。
    
    二、股东大会期间,全体出席人员应以维护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股东大会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为原则,认真履行法定职责。
    
    三、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依法享有发言权、质询权、表决权等权利。股东及股东代表要求发言时,应在股东大会开始后的15分钟内向秘书处登记,秘书处将按股东发言登记时间先后,安排发言。
    
    四、股东及股东代表发言时,应首先进行自我介绍。为了保证股东大会的高效率,每位股东及股东代表发言应简洁明了,发言内容应围绕本次股东大会的主要议题,每位股东及股东代表发言时间不超过5分钟。股东大会主持人可以指定相关人员代为回答,相关人员在回答问题时也不超过5分钟。股东大会主持人可以拒绝回答与大会内容或与公司无关的问题。
    
    五、为保证股东大会顺利进行,全部股东发言及相关人员回答问题时间控制在30分钟以内。董事会欢迎公司股东以各种形式提出宝贵意见。
    
    六、议案表决采取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每项议案表决时,只能在“赞成”、“反对”、“弃权”中任选一项,打“√”为准。不选或多选则该表决票无效。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议案一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2019年4月11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以及2019年5月23日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于2019年6月18日完成了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工作,公司总股本由156704万股增加到188044.80万股。
    
    鉴于上述情况,公司拟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具体修订条款如下:
    
     序
              修订前《公司章程》          修订后《公司章程》
     号
         第一章  总则                第一章  总则
         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
                                     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
      1  币壹拾伍亿陆仟柒佰零肆万
                                     币1,880,448,000元。
         元。
         第三章  股份                第三章  股份
         第一节  股份发行            第一节  股份发行
         第二十一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  第二十一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
      2  壹拾伍亿陆仟柒佰零肆万股,  1,880,448,000股,全部为普
         全部为普通股。              通股。
    
    
    议案二
    
    关于聘用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为了保证审计工作的延续性,公司拟续聘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审亚太”)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
    
    中审亚太成立于2013年1月18日,由原中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所及其湖北、上海、广东分所与原亚太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 2008年成立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并于2013年初改制为特殊普通合伙制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中审亚太总所设在北京,在全国设有19家分所,注册资本1480万元,拥有一批优秀的审计专业人员团队,现从业人员近2000人,其中注册会计师400多人。
    
    中审亚太具备财政部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的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并具备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和会计的经验与能力,能够独立对公司财务状况及内控状况进行审计。
    
    议案三
    
    关于北京城茂未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应付账
    
    款保理业务并由公司按持股比例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城茂未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茂未来公司”)为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未来科学城南区CP07-0600-0052、0063、C-18地块项目开发公司。
    
    为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城茂未来公司拟开展应付账款保理业务,实现应付账款的延期支付。
    
    应付账款保理,是指供应商将其应收账款(即项目公司的应付账款)债权转让给保理商,保理商将债权转让给资产支持计划;转让完成后该计划即可在市场上发行流通,实现资金融通。保理商将扣除利息成本后的应付账款余额支付给供应商;公司在资产支持计划到期后,再对基础资产(应付账款)进行支付。保理业务不占用供应商授信,付款申请发起的当月即可收到保理公司放款,供应商接受度较高。
    
    城茂未来公司在各类成本端合同(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工程等)均计划按50%以上的比例使用应付账款保理,降低工程现金支出。计划使用保理业务的总额不超过10亿元,年利率不超过6%,每笔保理融资的期限不超过1年。
    
    该保理业务由上海金茂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金茂”)提供100%全额保证。为满足其业务合规性,公司需按照城茂未来公司持股比例48%向上海金茂提供反担保。
    
    为降低城茂未来公司的资金占用,加快项目进度,公司拟同意其开展总额不超过10亿元应付账款保理业务并按持股比例48%
    
    向上海金茂提供反担保,反担保金额不超过4.8亿元人民币。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城建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