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电子: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546 证券简称:新联电子 公告编号:2019-035
    
    南京新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新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12月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22日以电话和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监事人数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路国军先生召集和主持,经监事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监事会拟进行换届选举。监事会同意提名路国军先生、陆红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拟聘监事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
    
    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
    
    事总数的二分之一。(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简历详见附件)
    
    上述监事候选人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计算,任期三年。
    
    本议案须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南京新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4日
    
    附件:
    
    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简历
    
    路国军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0年8月出生,专科学历,工程师。曾任南京新联电子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科技部经理、南京新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科技质量部经理、工会主席,现任南京新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南京新联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南京新联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
    
    路国军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持有南京新联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股权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除上述情况外,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中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经公司查询,路国军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陆红女士,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66年10月出生,专科学历,会计师。曾任南京新联电子设备公司财务经理,南京新联电子仪器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经理,现任南京新联智慧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监事、南京新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陆红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持有南京新联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股权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除上述情况外,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中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
    
    形。经公司查询,陆红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联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