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电子: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9-074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12月4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形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蔡明通先生召集,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蔡明通先生、蔡劲军先生、陈婉霞女士、陈立富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于股东大会作出通过选举的决议当日就任,任期三年。
    
    以上董事候选人符合《公司法》、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中所规定的任职资格,均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本议案分项表决结果如下:
    
    表决蔡明通审议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表决蔡劲军审议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表决陈婉霞审议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表决陈立富审议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
    
    2、审议《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王志强先生、白劭翔先生、邹友思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于股东大会作出通过选举的决议当日就任,任期三年。
    
    以上三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独立董事候选人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本议案分项表决结果如下:
    
    表决王志强审议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表决白劭翔审议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表决邹友思审议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
    
    3、《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审议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火炬电子关于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五日
    
    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蔡明通先生简历
    
    蔡明通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52年2月出生,高级工程师。荣获“2008年度泉州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泉州市优秀经济人物”、“2015年泉州市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称号;泉州市十四届、十五届人大代表、泉州市鲤城区工商联名誉会长、泉州市鲤城区江南商会会长、泉州市凌霄中学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泉州市电子学会副理事长、泉州市信息产业协会副会长、泉州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十五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曾任:泉州市凌霄中学教师、泉州市江南无线电厂技术员、泉州火炬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火炬电子厂厂长。现任:公司董事长、泉州市永元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厦门汇贤至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蔡劲军先生简历
    
    蔡劲军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8年6月出生,EMBA。泉州市鲤城区第八届政协委员。荣获“2010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曾任:泉州火炬副总经理、总经理,火炬电子厂副总经理、火炬电子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福建毫米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立亚特陶董事长、立亚新材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立亚化学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厦门雷度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苏州雷度执行董事、火炬国际董事、雷度国际董事。
    
    陈婉霞女士简历
    
    陈婉霞女士: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2月出生,本科学历。曾任:火炬电子厂、泉州火炬业务中心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泉州市永元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监事,广州天极董事、立亚特陶董事。
    
    陈立富先生简历
    
    陈立富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教授,博导,1963年出生。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系学士、硕士,英国Leeds大学博士,意大利Modena大学、
    
    法国ENSCI工业陶瓷研究院访问学者。作为技术负责人和课题负责人承担了国家
    
    “十五”、“十一五”、“十二五”重点项目,负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
    
    优秀年轻教师基金、教育部骨干教师基金、国家863科技计划、国家高科技火炬
    
    计划青年基金、福建省陶瓷重大专项、福建省重大科技项目、福建省重点课题等20
    
    多项省部级以上的基金课题以及工业课题。现任:厦门大学材料学院教授,本公司
    
    董事,立亚特陶董事。
    
    王志强先生简历
    
    王志强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1年毕业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教授,博导,曾任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讲师、副教授、沈阳兴齐眼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曾兼任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院长助理。2005年至2006年赴加拿大女皇大学商学院公派留学;现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院长助理,福建万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厦门金汇峰新型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本公司独立董事。
    
    白劭翔先生简历
    
    白劭翔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法学学士和法律硕士学位,律师。毕业于厦门大学法律系国际经济法专业。曾任厦门天地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厦门今朝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厦门兴天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副主任,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曾任宽甸三旺矿业有限公司、丹东万宝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厦门金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兴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厦门灿坤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厦门龙邦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厦门凝辰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厦门羚羊智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厦门凝阳游艇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厦门大学法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福建省游艇产业发展协会副监事长、本公司独立董事。
    
    邹友思先生简历
    
    邹友思先生:男,1954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高级访问学者,教授。长期从事高分子材料的理论和应用研究。曾任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现任厦门大学材料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授、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厦门市鹏力清环保
    
    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监事、本公司独立董事。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火炬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