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壕环境:关于为子公司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332 证券简称:天壕环境 公告编号:2019-067
    
    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诺膜”)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1,000万元,贷款利率不超过基准利率上浮30%,授信期限1年,综合授信业务种类包括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国内信用证等,资金用于日常经营周转,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北京赛诺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持有赛诺膜100%股份,为赛诺膜的实际控股股东。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述担保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
    
    1、成立日期:2009年8月24日
    
    2、住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806室
    
    3、法定代表人:吴红梅
    
    4、注册资本:6,270万元
    
    5、经营范围: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销售机械设备、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和一类易制毒化学品);生产膜材料和膜组件产品、膜产品的工业化生产设备(限分支机构经营)。(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6、股权关系:本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北京赛诺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持有赛诺膜100%股权,为赛诺膜的实际控股股东
    
    7、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会计期间    资产总额    负债总额     净资产     营业收入    利润总额     净利润
       2018年                                         13,228.19    2,299.88    2,020.26
       2018年
                 15,794.76    3,864.72    11,930.05
     12月31日
       2019年
                                                     5,116.36    803.43      682.92
       1-9月
       2019年
                 16,027.10    3,414.14    12,612.96
      9月30日
    
    
    注:2018年年度财务数据已经审计,2019年前三季度财务数据未经审计,存在经审计后调整的风险。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债权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2、授信金额:1,000万元
    
    3、担保主债权金额:1,000万元
    
    4、贷款利率:不超过基准利率上浮30%
    
    5、担保范围:全部主合同项下主债权本金及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和实现债权的费用。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律师费、差旅费及其它费用
    
    6、担保期间:主合同下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2年
    
    7、担保方式: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本公司为被担保对象赛诺膜的实际控股股东,为其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符合实际经营需要。赛诺膜资产优良,膜产品及膜技术应用前景良好,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有助于拓宽融资渠道,保证资金灵活运用,促进其主营业务发展,提高其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发展的整体利益。本公司对其日常经营管理拥有绝对控制权,有能力对该公司的经营风险进行控制。我们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赛诺膜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的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授信期限为1年。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08,981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1.44%。本次董事会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原平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向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和《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原平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若上述三个担保事项实施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18,981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4.33%,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壕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