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机电: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013 证券简称:中航机电 公告编号:2019-066
    
    债券代码:128045 债券简称:机电转债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录、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232号)核准,公司于2018年8月27日公开发行了2,10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2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2,373.00万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207,627.00万元。
    
    公司于2019年12月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实施贵阳电机募投项目并将结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中小板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及《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之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相关规定:当公司拟变更募集说明书的约定时,应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为充分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现公司董事会提议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关于终止实施贵阳电机募投项目并将结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现将本次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债券持有人会议届次:2019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12月19日上午10:00
    
    4、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5号院16号楼25层2521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会议采取现场形式召开。
    
    6、投票方式:记名方式投票表决
    
    7、债权登记日:2019年12月12日
    
    8、会议出席对象:
    
    (1)截至债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债券持有人。
    
    上述债券持有人均有权参加会议进行记名投票表决,并可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债券持有人。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二、会议审议事项
    
    审议《关于终止实施贵阳电机募投项目并将结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议案内容详见同日披露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中小板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关于终止实施贵阳电机募投项目并将结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2)。
    
    三、会议登记及出席方式
    
    1、登记方式:
    
    (1)债券持有人为法人的,由法定代表人出席的,持本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债券持有人证券账户卡;由委托代理人出席的,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样式,参见附件)、法人债券持有人证券账户卡复印件(加盖公章);
    
    (2)债券持有人为非法人单位的,由负责人出席的,持本人身份证、营业 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证券账户卡;由委托代理人出席的,持代理人身份证、债券持有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样式,参见附件)、证券账户卡复印件(加盖公章);
    
    (3)债券持有人为自然人的,由本人出席的,持本人身份证、证券账户卡;由委托代理人出席的,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样式,参见附件)、委托人证券账户卡;
    
    (4)异地债券持有人可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不接受电话登记。
    
    2、登记时间:2019年12月18日9:30-15:00。
    
    3、登记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元桥曙光西里甲5号院16号楼25层公司证券事务部
    
    四、表决程序和效力
    
    1、债券持有人会议投票表决采取记名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2、债券持有人或其代理人对拟审议事项表决时,只能投票表示:同意或反对或弃权。未填、错填、字迹无法辨认的表决票所持有表决权对应的表决结果应计为废票,不计入投票结果。未投的表决票视为投票人放弃表决权,不计入投票结果。
    
    3、每一张“机电转债”债券(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有一票表决权。
    
    4、除另有规定,债券持有人会议作出的决议,须经出席会议的三分之二以上未偿还债券面值的持有人(或债券持有人代理人)同意方为有效。
    
    5、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自表决通过之日起生效,但其中需经有权机构批准的,经有权机构批准后方能生效。
    
    6、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和本规则的规定,除非另有明确约定对反对者或未参加会议者进行特别补偿外,依据《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之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经表决通过的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对本期可转换公司债券全体债券持有人(包括未参加会议或明示不同意见的债券持有人)具有法律约束力。
    
    7、债券持有人会议作出决议之日起二个交易日,公司董事会将决议在监管部门指定的媒体上公告。
    
    五、其他事项
    
    1、债券持有人及其代理人出席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差旅费用、食宿费用等,均由债券持有人自行承担。
    
    2、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静 电话:010-58354876 传真:010-58354855
    
    电子邮箱:avicem@avic.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元桥曙光西里甲5号院16号楼25层
    
    邮编:100028
    
    特此公告。
    
    附件:2019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授权委托书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附件:
    
    2019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授权委托书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个人)出席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并按照本人以下指示就本次会议审议事项行使表决权;如本人没有对表决权的行使方式做出指示,受托人有权自行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有债券张数(面值人民币100元为1张):
    
    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号:
    
      序号                             议案名称                            同意   反对   弃权
             《关于终止实施贵阳电机募投项目并将结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
       1
             资金的议案》
    
    
    注:1、请在“同意”、“反对”、或“弃权”栏内相应空白处写“O”
    
    2、委托人为法人的必须加盖法人单位公章;委托人为个人的,应签名。委托人签名(法人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证照号码):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证照号码):
    
    授权期限: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结束之日止。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机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