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 航B: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200152 证券简称:山航B 公告编号:2019-20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8日下午在济南山航大厦31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举行。会议通知于11月19日以书面、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3人,监事金鑫先生、周巧燕女士委托王武平先生代为出席并表决;独立董事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王武平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5人,弃权0人,反对0人
    
    选举王武平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七届监事会相同。监事会主席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附件:监事会主席简历
    
    王武平先生,1965年3月生,高级会计师。1987年7月参加工作,1992年12月进入山东航空公司工作,1994年7月任山航计财部财务处副处长,1996年8月任山航计财部财务处处长,1999年6月任山航集团财务部副部长,2003年1月任山航集团财务部部长,2009年2月任山航股份财务部总经理。现任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山东航空新之航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王武平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了上述任职之外,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不得担任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规
    
    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