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夷: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19-176
    
    债券代码:112301、114495 债券简称:15中武债、19中武R1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2日以书面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2019年11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5名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林增忠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认真审议研究,与会董事一致形成如下决议:
    
    一、《关于公司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融资事宜的议案》
    
    公司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以下简称“贷款银行”)申请授信事宜,具体如下:
    
    (一)公司向贷款银行申请授信。
    
    1、授信的本金金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或外汇折合人民币)叁亿元(金额大写),授信期限12个月,授信的利息和费用、利率等条件由公司与贷款银行协商确定。
    
    2、授信品种为:?综合授信额度;?流动资金贷款;?票据承兑和贴现;?商业承兑汇票保贴;?贸易融资;?保理/应收账款池融资;?担保额度;?保函;□其他: / 。
    
    3、授信用途:流动资金周转。
    
    (二)上述授信的延期、展期等由公司与贷款银行协商确定。上述授信的担保由担保人与贷款银行协商确定。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融资事宜的议案》
    
    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额度为叁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该融资由民生银行以其自有资金或以其代销的资管计划/信托计划等所募集的资金提供。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武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