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产中大: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704 证券简称:物产中大 公告编号:2019-084
    
    物产中大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实施浙江物产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证券账户名称为: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并出资参与2015年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非公开发行股份,以8.71元/股的价格认购154,605,616股,占公司该交易完成后总股本的7%。经公司实施权益分配转增及2019年非公开发行后,浙江物产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目前持有公司股票股数为301,480,95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变为5.955%。
    
    (二)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时间及方式
    
    浙江物产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获配的股票于2015年11月6日上市,锁定期36个月,于2018年11月6日解禁上市流通。为满足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差异化需求,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第三次持有人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浙江物产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浙江物产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章程》的议案,大会同意对上述文件的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包括在“员工持股计划权益的处置办法”处增加以下表述:“持有人也可向管理委员会申请办理将通过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的股票非交易过户至个人证券账户的相关手续。”
    
    2019年11月20日,公司召开九届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浙江物产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该议案对上述文件的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包括在“员工持股计划权益的处置办法”处增加以下表述:“持有人也可向管理委员会申请办理将通过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的股票非交易过户至个人证券账户的相关手续。”
    
    经相关持有人申请,员工持股计划拟根据持有人的意愿,按照《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登记结算业务指引》的要求,将股票从员工持股计划证券账户过户至员工的普通证券账户进行归属分配(以下简称“本次权益变动”)。
    
    目前,公司已经将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材料提交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进行业务办理。
    
    (三)过户数量及过户前后的股数及比例
    
    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公司总股本变化,变动前后浙江物产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持股数量及比例如下:
    
                                本次交易前                     本次交易后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                      持股数量
                           (股)        持股比例        (股)        持股比例
     浙江物产2015年
     度员工持股计划       301,480,952      5.955%      36,099,742       0.713%
           合计            301,480,952       5.955%      36,099,742        0.713%
    
    
    非交易过户完成后,保留在员工持股计划内人员为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离退休人员等,上述人员均未向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提出非交易过户申请。员工持股计划内未变现资产暂未考虑处置,未来将由管理委员会根据《浙江物产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浙江物产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章程》的相关约定统一决策、自行处置。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材料已经提交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进行业务办理。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浙江物产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履行了披露权益变动的义务,详见同日于公司指定媒体披露的《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物产中大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