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虹: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839 证券简称:四川长虹 公告编号:临2019-042号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2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19年11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监事会主席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赵勇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向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四川长虹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为聚焦资源发展公司主业,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同意公司将所持的四川长虹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839.SH)(以下简称“长虹能源”)全部股票(共4,900万股股票,持股比例为70.68%)采用协议方式转让给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虹控股”),交易价格以长虹能源股权评估值为基础确定为11.6054元/股,长虹能源4,900万股股票转让金额合计为56,866.46万元。本次交易预计公司合并口径可实现收益约2.05亿元(未考虑相关税费)。
    
    根据四川天健华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四川长虹(600839.SH)拟转让持有的长虹能源(836239.oc)70.68%股权涉及的长虹能源股东全部权益价值项目》(川华衡评报〔2019〕160号),以2019年9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长虹能源
    
    100%股权在评估基准日评估值为80,452.59万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该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关联股东在股东大会中回避表决。按国资监管有关规定,本次国有产权转让事项尚需长虹控股董事会审议。按全国股转公司有关规定,本次协议转让需报全国股转公司审批。
    
    授权公司经营层负责按程序推进办理本次股权转让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4票,回避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依照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公司预计2020年度与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之间的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不超过2,511,682万元。上述日常关联交易均为本公司与关联方之间的持续的、经常性关联交易,是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进行的,未损害上市公司利益,不会对公司本期及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该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关联股东在股东大会中回避表决。
    
    授权公司经营层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以市场价格为定价基础,办理与各关联方签署具体合同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4票,回避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精密公司向爱创公司转让整机/板卡业务资产的议案》
    
    为减少关联交易,避免潜在同业竞争,同意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长虹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密公司”)通过协议方式向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虹控股”)之控股子公司四川爱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创公司”)转让整机/板卡业务资产(主要为空气净化器、风扇等产品的节能技术变频板卡及电源控制板卡组件制造业务、智能美容类及汽车后装类等产品制造业务),包括纳入评估的资产及未评估资产(未评估资产在评估基准日2018年12月31日虽已完成合同签订、到货,但未进入在建工程)。资产转让价格以评估值为基础确定为1,955.41万元、未评估资产按照合同价值49.13万元进行转让。
    
    根据四川天健华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18日出具的评估基准日为2018年12月31日的川华衡评报[2019]125号评估报告《四川长虹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拟向四川爱创科技有限公司转让整机/板卡业务资产组项目资产评估报告》,标的资产的账面净值1,540.54万元,评估值为1,955.41万元。
    
    按国资监管有关规定,本次国有产权转让事项尚需长虹控股董事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4票,回避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办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议案》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同意公司以持有的10项电视产品专利权作质押,为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以下简称“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的1亿元综合授信提供质押担保,并在此额度下向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申请开立不
    
    超过1亿元国内信用证,开立期限不超过一年。
    
    根据北京中金浩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以2019年9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的资产评估报告(中金浩评报字【2019】第0360号),本公司质押的10项专利评估价值为2,500万元。
    
    授权公司经营层负责相关协议的签订,其签字和签章具有同等效力。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工作的需要,同意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关于向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四川长虹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附件《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川长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