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微股份: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BEIJING CUIWEI TOWER CO.,LTD.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2019年12月12日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目 录
    
    股东大会须知........................................................... 3
    
    股东大会议程........................................................... 4
    
    议案一:关于变更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5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股东大会须知
    
    为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特制定本次股东大会须知如下:
    
    一、会议按照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进行,参会人员应自觉维护会议秩序。
    
    二、股东参加股东大会,依法享有发言权、质询权、表决权等权利,并应认真履行法定义务,不得侵犯其他股东的合法权益。
    
    三、参会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应在2019年12月11日17:00时前到公司办理参会登记,并需携带身份证明、股票账户卡、授权委托书等原件于12月12日下午13:45分前到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33号翠微大厦六层前台办理签到登记,未办理签到登记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不能参加会议表决。
    
    四、参会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如需发言,应提前进行登记,由主持人安排发言。股东提问应举手示意,并按照主持人的安排进行。发言及提问前应先介绍自己的股东身份(或所代表的股东单位)、持股数量等情况。发言及提问应围绕本次会议议案,每位发言时间不超过5分钟。议案表决开始后将不再安排发言。
    
    五、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需按会议通知中的具体操作程序在2019年12月12日交易时段内进行投票。现场会议采取记名投票方式,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按其所持公司的每一股份享有一份表决权,在表决票上逐项填写表决意见。会议由两名股东代表、一名监事代表及见证律师计票、监票。
    
    六、本次会议共1项议案,为一般决议事项,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以上通过。
    
    七、股东大会期间,请参会人员将手机关机或调为静音状态,谢绝个人进行录音、拍照及录像。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股东大会议程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下午14:00时
    
    会议地点:翠微大厦六层第二会议室
    
    主 持 人:董事长匡振兴
    
    会议议程:
    
    一、宣布会议开始,介绍参会股东及列席人员情况
    
    二、宣读股东大会须知,推选计票人、监票人
    
    三、审议股东大会议案:
    
    1、审议《关于变更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股东发言及提问
    
    五、股东对议案投票表决
    
    六、宣读表决结果
    
    七、宣读股东大会决议
    
    八、宣读法律意见书
    
    九、签署股东大会决议和会议记录
    
    十、宣布会议结束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议案一:
    
    关于变更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各位股东:
    
    公司原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瑞华”)已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确保公司审计工作的独立性、客观性和公允性,且适应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核,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聘请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 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管理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确定审计费用。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内控状况,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对瑞华在担任公司审计机构期间提供的专业服务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基本信息如下:
    
    1、企业名称: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2、类型:特殊普通合伙企业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06081978608B
    
    4、执行事务合伙人:石文先
    
    5、成立日期:2013年11月6日
    
    6、主要经营场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69号2-9层
    
    7、经营范围: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审计、基本建设决(结)算审核;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代理记账;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资质: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执业证书序号:42010005),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证书序号:000387,证书号:53)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以上议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现提交股东大会,请各位股东予以审议。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翠微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