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峰股份: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中国·宁波
    
    二○一九年十二月
    
    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目录
    
    会议议程........................................................................ 3
    
    关于为继烨德国提供担保的议案..................................................... 4
    
    关于聘请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及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5
    
    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会议议程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12月5日13点30分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宁波市北仑区大碶璎珞河路17号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
    
    公司B栋三楼会议室
    
    主持人:董事长王义平先生
    
    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9年12月5日
    
    至2019年12月5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现场会议议程:
    
    一、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二、确定计票人和监票人
    
    三、审议议案
    
    1、关于为继烨德国提供担保的议案
    
    2、关于聘请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及内控审计
    
    机构的议案
    
    四、议案表决
    
    五、宣布表决结果
    
    六、宣读股东大会决议
    
    七、宣读法律意见书
    
    八、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
    
    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议案一:
    
    关于为继烨德国提供担保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2019年1月24日,宁波继烨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继烨宁波”)的全资子公司Jiye Auto Parts GmbH(以下简称“继烨德国”)与Commerzbank Aktiengesellschaft(以下简称“德商行”)签署了一份贷款协议及其附属协议(以下简称“贷款协议”),由继烨德国向德商行贷款17,600万欧元,用于收购Grammer AG(以下简称“格拉默”),贷款期限为一年,并可续期。根据贷款协议的相关约定:公司MAR程序完成后,本公司需对上述贷款(包括其任何的展期或延期)事项提供担保。该贷款协议签订时,继烨宁波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宁波继弘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继弘投资”)的控股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王义平家族。
    
    2019年10月,继烨宁波100%的股权已过户给本公司并已经完成相关工商登记手续,从而继烨德国也从继弘投资的控股子公司转变为了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近日,公司收到了继烨德国的担保申请,公司拟对上述贷款(包括其任何的展期或延期)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不超过5年。目前,具体担保协议尚未签署,担保协议的具体内容将由公司与德商行共同协商确定。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因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最近12个月内累计对外担保金额已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30%,且单笔担保金额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现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与德商行签署有关上述贷款担保的保证合同以及同意上述贷款进行任何展期或延期的同意函等与本次担保相关的所有文件。
    
    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议案二:
    
    关于聘请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
    
    2019年度财务及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公司此前连续多年聘请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汇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提供财务和内控审计服务,鉴于中汇会计师事务所聘期已至,综合考虑公司发展及合作需要,公司拟聘请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其中年度财务审计费用为300万元,内部控制审计费用为60万元。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具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具备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能够为公司提供真实公允的审计服务,满足公司 2019年度财务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工作的要求。
    
    该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
    
    同意的独立意见,现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继峰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