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新药业: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020 证券简称:京新药业 公告编号:2019089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金志平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金志平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任后,金志平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总裁职务。金志平先生在担任董事会秘书期间认真履职、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金志平先生在此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19年11月26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洪贇飞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其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起至2022年10月14日止。
    
    洪贇飞先生(个人简历详见附件)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洪贇飞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报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洪贇飞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75-86176531
    
    传真:0575-86096898
    
    电子邮箱:stock@jingxinpharm.com
    
    地址:浙江省新昌县羽林街道新昌大道东路800号
    
    特此公告。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附件:洪贇飞先生个人简历
    
    洪贇飞先生 中国籍,1980年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本公司研究院项目管理部经理、研究院选题部经理、战略发展部副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战略发展总监、运营总监,兼任上海睿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生创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Perflow Medical Ltd、Vasculalr Graft Solutions Ltd董事,Jingxin Group Holdings Co., Ltd.、Jingxin Group Holdings Limited执行董事。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学历、工作经历和身体状况均符合董事会秘书的职责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
    
    他有关部门的惩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新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