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强股份:公司章程修订案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案
    
    (2019年11月)
    
    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1日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并授权董事会向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
    
    公司于2019年11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授予日为2019年11月26日。本次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完成后,公司的注册资本由592,952,423元增加至
    
    618,502,423元,公司的股本总数由592,952,423股增加至618,502,423股。
    
    公司拟对《公司章程》中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并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如下:
    
       条款                  修订前                             修订后
      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592,952,423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18,502,423元。
                元。
                公司股份总数为 592,952,423 股,公  公司股份总数为618,502,423股,公司股
     第十九条   司股本结构为:普通股  592,952,423  本结构为:普通股618,502,423股。
                股。
    
    
    除上述修订的条款外,《公司章程》中其他条款保持不变。
    
    上述章程修订事宜已经2019年11月11日召开的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三分之二以上股东同意并授权于董事会办理,无需再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变更最终以工商登记部门备案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秀强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