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虹普: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384 证券简称:三联虹普 公告编号:2019-087
    
    北京三联虹普新合纤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三联虹普新合纤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联虹普”或“公司”)近期签署了累计7,694万元人民币的日常经营合同,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42%。现根据相关规定将合同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同风险提示
    
    1、由于项目执行周期较长,存在因宏观经济形势或市场物价水平大幅上升造成公司预期收益降低及其它不可预见的风险。
    
    2、合同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合同明细客户名称 客户基本情况 关联关系说明 合同 合同额
    
                                                                                        内容       (万元)
                  福建鑫森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鑫森科技”)2013年、2015年公司分   差别化尼龙6    1,408
                  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14,000万元人民币。主  别与鑫森科技签署了一   切片纺丝项目
                  要从事锦纶纤维研发,差别性功能性改性锦纶纤   期、二期差别化尼龙6
                  维生产、弹性纤维、化纤纱线、纺织品、服装面  切片纺丝项目。
                  料、服装服饰、包装纸品、包装材料、纸制品生  截至目前,收入已确认
     福建鑫森合   产与销售;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品)、机械设备及  完成。
     纤科技有限   配件的销售;普通货物运输;货物或技术的进出   公司与鑫森科技无关联
     公司         口业务。作为化纤行业领航者福建省重点项目,  关系
                  鑫森科技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
                  浙江嘉华特种尼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嘉  公司于2011年与浙江嘉   差别化尼龙66   1,920
                  华”)为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  华签署一期差别化尼龙   切片纺丝项目
                  称“台华新材”)的子公司。台华新材成立于20016切片纺丝项目,截至目  差别化尼龙66   1,666
                  年2月,于2017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  前,收入已确认完成。   切片纺丝项目
                  票代码:603055。台华新材主要从事锦纶长丝、  2019年4月与浙江嘉华    +功能性尼龙6
                  锦纶坯布和锦纶成品面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签署了二期差别化尼龙   切片纺丝项目
     浙江嘉华特   是国内著名的集锦纶纺丝、织造、染色及后整理  6切片纺丝项目,合同金  尼龙66切片干   2,700
     种尼龙有限   全产业链化纤纺织企业,是中国锦纶面料细分领  额7,128万元人民币,项  燥调质项目
        公司      域的龙头企业,在锦纶纤维生产、面料开发、生  目正常实施中。
                  产和销售等方面具备雄厚的实力,履约能力较    公司与台华新材及浙江
                  强。                                        嘉华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浙江嘉华合作的尼龙66项目,首次采用了三联虹普全新的尼龙66切片干燥、调质技术,其湿度控制精度及能耗指标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并结合公司在尼龙纺丝工程领域固有的技术优势,为浙江嘉华打造一套高效低耗的高品质尼龙66纤维一体化工程解决方案。尼龙66干燥、调质、纺丝一体化的模式也将为公司未来在尼龙66领域打开新的竞争格局。
    
    尼龙66具有轻质、高强、耐磨、吸湿快干、耐低温、色牢度高等优异特性,在军用领域,欧美发达国家广泛应用于降落伞、飞机轮胎帘子布、作训服、特种防护服等军需装备,而这一领域在我国尚属空白。在民用领域,尼龙66具有良好的耐低温特性,在零下40℃仍能保持原有回弹性,其在专业户外服用的地位无可替代。随着我国2020年冬奥会即将举办,国家大力推广全民参与冰雪运动,《冰雪运动发展规划》提出,至2025年将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未来耐高寒户外服用尼龙6及尼龙66纤维市场需求潜力巨大。
    
    台华新材(股票代码:603055)是国内知名的锦纶全产业链生产企业,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认证为我国锦纶面料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内少有的能够生产高档尼龙66-FDY产品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被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授予“锦纶(尼龙)织造产品开发基地”、多年被评为“国家锦纶面料开发基地”,是唯一获得“中国功能性锦纶丝织物精品生产基地”荣誉的企业。台华新材在军用领域积极布局,与际华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开发军用高端产品,拟在国内军品、特殊防护行业取得技术领先优势和市场核心竞争力。此次公司与浙江嘉华的合作将打造军用级、高品质、差异化锦纶66样板工程,并且基于台华新材完整产业链,充分反馈面料开发对于纤维产品的品质要求,促进公司持续提升工艺及装备技术水平,推动公司在尼龙66领域高质量发展并保持领先优势。
    
    2、上述合同累计金额7,694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42%,如合同顺利履行,将对公司未来1-2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上述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没有重大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四、合同的审议程序
    
    上述合同属于公司的日常经营合同,公司依据内部管理制度和相关规则的规定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无须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五、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相关合同的履行情况。
    
    2、备查文件:相关合同文本。
    
    特此公告。
    
    北京三联虹普新合纤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2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联虹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