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迈科技:关于选举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598 证券简称:诚迈科技 公告编号:2019-107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11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董事长选举情况
    
    董事长:王继平先生
    
    董事长的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二、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选举情况
    
     专门委员会名称     专门委员会委员             主任委员(召集人)
     审计委员会         王宏斌、桂爱平、仇向洋     王宏斌
     提名委员会         刘冰冰、王宏斌、桂爱平     桂爱平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王宏斌、仇向洋、王锦锋     仇向洋
     战略委员会         王继平、王锦锋、牛奎光     王继平
    
    
    各专门委员会的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三、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
    
    总经理:刘冰冰先生
    
    副总经理:王锦锋先生;王锟先生
    
    财务总监:黄海燕女士
    
    董事会秘书:王锟先生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四、证券事务代表聘任情况
    
    证券事务代表:沈天苗女士
    
    沈天苗女士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证券事务代表的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如下:
    
    通讯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双路19号云密城B幢
    
    电话:025-58301205 传真:025-51887700 邮箱:chengmai@archermind.com
    
    五、相关人员离任情况
    
    原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梅东先生因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原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都斌先生因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梅东先生通过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南京泰泽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15.0678%的股权间接持有公司股权0.8750%;都斌先生通过持有公司股东南京观晨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22.72%的股权间接持有公司股权
    
    0.8277%。
    
    梅东先生、都斌先生离任后将继续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仍遵守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中所作出的承诺。
    
    公司董事会对都斌先生、梅东先生在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六、备查文件
    
    1、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7日
    
    附件:
    
    一、董事长简历
    
    1、王继平先生
    
    1968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1994年2月至1999年1月,任美国智通公司(Communication Intelligence Corporation)软件工程师;1999年2月至2000年8月,任中美合资智通电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1年2月,创立移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并任董事长;2006年9月,创立诚迈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并任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继平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持有公司控股股东南京德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82.88%的股权间接持有公司27.34%股权。王继平先生与董事刘荷艺女士为配偶关系,王继平先生与刘荷艺女士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刘冰冰为王继平先生配偶之弟。王继平先生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二、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简历
    
    1、王宏斌先生
    
    1966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1992年8月至1993年4月,任职于南京矿山机械厂;1993年5月至1999年11月,任江苏省会计师事务所第1分所(江苏兴中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经理;1999年12月至今,任江苏天元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总经理;现任南京浩华教育培训中心理事长、江苏万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宏斌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 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2、桂爱平先生
    
    1951年10月5日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副教授、高级经济师职称。1977年至1979年,任职石家庄铁道兵工程学院教员;1979年至1993年,任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讲师、副教授;1993年至2011年,任江苏省丝绸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物资分公司副总经理,江苏省丝绸集团总公司证券办副主任,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江苏苏豪技术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2011年至今,任北京大学校友会理事、北大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桂爱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3、仇向洋先生
    
    1956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EMBA),教授。1982年6月至1986年6月,任职于江苏大学教师;1986年7月至2016年11月,任职于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992年晋升为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991年-2004 年期间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院长;现任江苏省城市发展研究院理事长,南京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天津泰达股份等4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仇向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4、刘冰冰先生
    
    1978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1年6月至2002年2月,任北京北联晨光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网络工程师;2002年2月至2006年4月,任移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2006年4月至2006年11月,任北京思诺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年11月至2008年9月,任上海伟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2009年10月至今,历任公司首席商务官、总裁。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冰冰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南京泰泽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41.34%的股权间接持有公司股权
    
    2.4008%。刘冰冰先生与董事刘荷艺女士为姐弟关系。董事王继平为刘冰冰先生姐姐
    
    的配偶。刘冰冰先生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其他高
    
    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
    
    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
    
    引》第3.2.3条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5、王锦锋先生
    
    1979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1年11月至2002年9月,任掌星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开发工程师;2002年10月至2009年12月,历任移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开发工程师、部门经理、高级部门经理;2010 年 1月至2010年9月,任南京长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2010年11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锦锋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南京泰泽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2.1525%的股权间接持有公司股权
    
    0.1250%。王锦锋先生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其他高
    
    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
    
    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
    
    引》第3.2.3条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6、王继平先生:详见“一、董事长简历”。
    
    7、牛奎光先生
    
    1978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2004年8月至2007年5月,任麦肯锡中国高级分析师;2007年7月加入IDG资本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任投资经理,于2015年2月起任合伙人。2017年2月至今就职于西藏爱奇惠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合伙人。现任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牛奎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 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三、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1、总经理:刘冰冰先生,详见“二、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简历”
    
    2、副总经理:王锦锋先生,详见“二、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简历”
    
    3、副总经理:王锟先生
    
    1981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未拥有永久境外居留权。工学学士、经济学硕
    
    士,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任职于中财招商投资集团金
    
    融研究所、南京世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2017年4月加入本公司,就职于证券事务
    
    部,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目前,王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条件。
    
    4、财务总监:黄海燕女士
    
    1977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1997年7月至2005年6月,任中国南车集团浦镇车辆厂主管会计;2005年6月至2006年6月,任江苏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专员;2006年9月至今,历任公司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海燕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持有公司股东南京观晨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17.5178%的股权间接持有公司股权0.6382%。黄海燕女士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5、董事会秘书:王锟先生,详见“三、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3、副总经理”。
    
    四、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1、沈天苗女士
    
    1990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经济学硕士学位。2017年2月至今就职于公司证券部,任证券事务专员。沈天苗女士已于2017年12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沈天苗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
    
    职条件。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诚迈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