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股份:关于子公司中标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077 证券简称:宋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85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宋都集团”)近日收到了瑞安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浙江瑞扬工程咨询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具的《中标通知书》。
    
    一、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项目编号:A3303810530000504
    
    项目名称:瑞安市西门河头团块危旧房改造工程
    
    工程内容:包括不限于完成土建、给排水、暖通、电气、电梯、发电机组、人防、消防、弱电智能化、高低压配电、装修、幕墙、基坑围护、室外附属景观(绿化、公建配套、市政基础设施配套等)等所有工程,完善并办理建设项目相关手续,负责本项目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及投资控制直至项目整体通过竣工验收备案后交付使用并按有关规定承担保修责任
    
    工程规模:总用地面积54166.62㎡,其中建设总用地面积47734.42㎡,公园绿地面积6432.20㎡;地上总建筑面积153643.66㎡,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33887.26㎡,商业面积3528.66㎡,办公面积7160.36㎡,社区服务用房面积1411.09㎡,幼儿园面积4870.12㎡,居家养老面积337.33㎡,物业面积1182.08㎡,开闭所面积127.21㎡,配电间面积956.67㎡,通讯机房面积98.96㎡,消控室兼监控室83.92㎡;另地下建筑面积约64850㎡
    
    中标价:7.16亿
    
    代建管理费率:3%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的中标是公司对品牌输出、管理输出的代建业务加大拓展力度的体现,符合公司积极推进代建业务的发展战略。项目将纳入公司项目运营管理体系,使代建业务风险可控。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仅收到中标通知书,尚未签订相关合同,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2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宋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