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A:第九届董事局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016、200016 证券简称:深康佳A、深康佳B 公告编号:2019-113
    
    债券代码:114418、114423 债券简称:19康佳01、19康佳02
    
    114488、114489 19康佳03、19康佳04
    
    114523、114524 19康佳05、19康佳06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局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董事局会议召开情况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康佳集团”)第九届董事局第十九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15日以电子邮件、书面或传真方式送达全体董事及全体监事。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会议由董事局主席刘凤喜先生主持。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局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华侨城集团提供广告投放服务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会议决定康佳集团向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提供预计总金额为9,500万元的智能终端广告投放服务。
    
    本次交易构成了关联交易。公司独立董事事前认可了本次关联交易,并就此次关联交易发表了独立意见。关联董事刘凤喜先生、何海滨先生、张靖先生回避表决,其他与会董事一致同意此项议案。
    
    会议授权康佳集团经营班子落实最终方案。
    
    具体内容请见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new/index)上披露的《关于向华侨城集团提供广告投放服务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二)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按持股比例为烟台康悦公司提供股东借款的议案》。
    
    为保证烟台大健康加速器产业园项目的顺利推进,会议决定在公开挂牌转让深圳康悦实业有限公司51%股权完成后,康佳集团及其子公司按届时各方股东实际持股比例对深圳康悦实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烟台康悦投资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96亿元的股东借款,借款期限不超过3年,借款的年化利率不低于8%。
    
    公司独立董事就提供股东借款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会议授权康佳集团经营班子落实最终方案。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请见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new/index)上披露的《关于按持股比例对烟台康悦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三)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因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于2019年9月发布了新合并财务报表格式,会议决定康佳集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新发布的《关于修订印发合并财务报表格式(2019版)的通知》(财会[2019]16号)的规定和要求,对公司相应的会计政策进行修订。
    
    具体内容请见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new/index)上披露的《关于部分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四)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古现环保科技小镇的议案》。
    
    为了践行“科技+产业+园区”的发展战略,会议决定由康佳集团持股不低于51%的控股子公司在董事局审批通过的授权范围内取得古现环保科技小镇约909亩项目开发用地及约398亩安置用地。
    
    会议授权康佳集团经营班子落实最终方案。
    
    具体内容请见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new/index)上披露的《关于在烟台投资建设环保科技小镇项目的公告》。
    
    (五)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投资存储芯片封测项目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会议同意康佳芯盈半导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投资不超过5.01亿元建设存储芯片封测工厂,并开展存储芯片封测及销售业务。
    
    会议授权康佳集团经营班子落实最终方案。
    
    具体内容请见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new/index)上披露的《关于投资存储芯片封测项目的公告》。
    
    (六)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结合公司实际,会议决定于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下午2:40时,在中国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南十二路28号康佳研发大厦19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按持股比例为烟台康悦公司提供股东借款的议案》。
    
    具体内容请见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new/index)上披露的《关于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三、备查文件
    
    第九届董事局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康佳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