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生物: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463 证券简称:迈克生物 公告编号:2019-104
    
    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9年11月 2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 2019年 11月 15日以邮件、短信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公司监事与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唐勇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现场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
    
    公司根据行业发展情况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拟投资建设迈克生物IVD天府产业园项目,并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负责迈克生物IVD天府产业园项目前期建设及后期运营,公司董事及
    
    授权代理人对如下议案进行了逐项审议:
    
    1.01 《关于拟投资建设迈克生物IVD天府产业园的议案》
    
    公司拟投资的迈克生物IVD天府产业园项目包含体外诊断血球产品、清洁液产品两个子项目,其中体外诊断血球产品项目从事体外诊断产品中血球产品的研发及生产业务,建设血球试剂及配套医疗器械生产线,包括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生产线,工艺用水生产线,10吨和20吨自动化配液生产线等;清洁液产品项目从事各产品平台清洁液的研发及生产业务,证券代码:300463 证券简称:迈克生物 公告编号:2019-104
    
    建设清洁液产品生产线。为开展迈克生物IVD天府产业园项目,公司拟向成都天府国际生物
    
    城管理委员会竞购位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面积约86亩的土地使用权,该地块用途为工业
    
    用地,出让年限20年。
    
    该项目预计总投资不低于13.8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11亿元人民币,研发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
    
    申请股东大会同意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并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管理办公室签署有关协议,并同意授权董事长或其授权代表签署与上述事项相关的法律文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监事会经审核发表了审核意见。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1.02 《关于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为推动迈克生物IVD天府产业园项目的高效开展,公司拟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四川迈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拟)负责该项目前期建设及后期运营,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1.5亿元人民币。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二、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鉴于首次授予的杨源、王磊、高继全、敬建波、李智明、刘灏6名激励对象因离职而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公司拟回购注销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全部限制性股票共计22.19万股,约占目前公司股本总额55,769.924万股的0.04%。
    
    证券代码:300463 证券简称:迈克生物 公告编号:2019-104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监事会经审核发表了审核意见。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关于减少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首次授予的杨源、王磊、高继全、敬建波、李智明、刘灏6名激励对象因离职而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公司拟回购注销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全部限制性股票共计22.19万股,约占目前公司股本总额55,769.924万股的0.04%。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将由557,699,240股变更为557,477,340股,公司注册资本也将相应由557,699,240元减少为557,477,340元。
    
    同时,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如下修订:
    
                     原条款                                修订后条款
     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5,769.924   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5,747.734
     万元。                                  万元。
     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55,769.924万股,   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55,747.734万股,
     全部为普通股。                          全部为普通股。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关于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公司拟继续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鉴于双方有效的合作,同意公司本次向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长根据业务开展需要在上述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范围内签署相关法律文件。上述授权额度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证券代码:300463 证券简称:迈克生物 公告编号:2019-104
    
    起生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五、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经销商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了推动公司渠道业务的发展,帮助经销商解决在经营活动中的资金短缺困难,实现公司与经销商的共赢,公司拟与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合作,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为全资子公司四川省迈克实业有限公司推荐的符合融资要求的经销商提供融资,该融资将全部用于经销商向四川省迈克实业有限公司支付货款,公司为符合条件的经销商向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业务的担保期限以公司与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经销商签署的相关协议为准。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长根据业务开展需要在上述总额不超过2亿人民币的范围内签署为经销商担保的相关法律文件。上述对经销商担保额度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六、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部分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提议于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下午14:00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安和二路8号公司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如下议案:
    
    1、《关于拟投资建设迈克生物IVD天府产业园的议案》
    
    2、《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3、《关于减少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证券代码:300463 证券简称:迈克生物 公告编号:2019-104
    
    4、《关于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5、《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经销商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七、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法律意见书
    
    4、上海荣正投资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事项之独立财务顾问报告
    
    特此公告。
    
    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迈克生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