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祯环保:关于所属联合体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388 证券简称:国祯环保 公告编号:2019-124
    
    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所属联合体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11月25日收到招标人(合肥市十五里河流域治理一期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和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确认本公司与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十五里河流域治理一期优化设计-建设-运营工程一标段项目的中标人。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十五里河流域治理一期优化设计-建设-运营工程一标段
    
    2、项目编号:2018GFCZ2978
    
    3、中标价:1,518,696,969.67元
    
    4、项目类别:工程优化设计-建设-运营及课题研究
    
    5、项目概况:为改善十五里河水环境,同时为环巢湖治理探索新思路,按照“治湖先治河、治河先治污、治污先治源”的理念,合肥市决定按照“流域治理”的思路系统化治理十五里河流域,本次一期工程一标段内容共包括8大类,16个子项,主要如下:
    
       序号            项目类别                            工程名称
                                          金寨路处初期雨水调蓄工程
                                          匡河处初期雨水调蓄工程
        一    城市面源治理工程           绕城高速处初期雨水调蓄工程
                                          望湖公园处初期雨水调蓄工程
                                          徽园处初期雨水调蓄工程
       序号            项目类别                            工程名称
                                          锦绣大道处初期雨水调蓄工程
                                          南艳湖上游初期雨水治理工程
                                          垃圾收集处置及河道保洁工程
        二    城市点源污染治理工程       管网混接调查与改造工程
        三    河流生态补水(生态基流补   生态补水工程
              充)工程
        四    河流水质修复工程           增氧曝气工程
        五    河流生态缓冲带工程         生态缓冲带工程
        六    河流生态修复工程           水土涵养林工程
                                          水体生态修复工程
        七    内源污染治理工程           河道底泥治理工程(含截流点的箱涵清淤)
        八    河流综合监测工程           河流综合监测工程
    
    
    6、项目建设期:自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内开工,每个子工程工期有所不同,子工程建设工期最长不超过18个月。
    
    7、运营期限:自开始正式运营日起5年
    
    二、牵头方、联合体成员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359694571B
    
    法定代表人:刘国栋
    
    注册资本: 334437.8611万人民币
    
    注册地: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新安六路1003号金融港C座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水环境治理技术、河道整治技术、污水处理技术、垃圾整治技术、园林绿化技术开发;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许可经营项目是:环境工程、市政道路工程、水务工程、照明工程、建筑工程、湿地公园、园林绿化及景观工程的勘察、设计、投资、建设、施工与运营、建设管理、项目代建、项目管理、招标代理、技术咨询与服务、监理、检验检测、监测和认证。
    
    2、公司名称: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11211756300XA
    
    法定代表人:刘宝
    
    注册资本: 135000.00万人民币
    
    注册地:沈阳市浑南新区新隆街2号
    
    经营范围: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堤防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管道工程施工;金属结构、水工启闭机机械制造、安装;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安装;供暖;房屋、场地出租;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电气检测技术服务;职业技能鉴定;道路货物运输;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钢筋混凝土管、顶进施工法用钢筋混凝土管制作;水利工程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建筑材料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3、公司名称: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000623755629P
    
    法定代表人:廖元庆
    
    注册资本: 135000.00万人民币
    
    注册地: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18号
    
    经营范围:国内外工程的规划研究、咨询、评估、勘测、设计、科研试验、安全监测;工程总承包、工程技术开发、咨询、转让、服务;项目管理、监理、检验检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能源电力、水利水电、环境与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仅限自有资产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和工程施工;城市规划;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评价;岩土工程、环境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的评估、勘察、设计、施工和总承包;工程配套的产品研发、采购销售、安装调试及运行业务(不含国家限制产品);建筑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和自动化产品研制与销售;房屋租赁;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和零配件的出口;对外派遣与上述境外工程相关的勘测、咨询、设计、监理劳务人员。(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4、公司名称: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00071177511XW
    
    法定代表人:李泓萱(工商变更中)
    
    注册资本: 67030.992万人民币
    
    注册地: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91号
    
    经营范围:环保、节能设施研究、开发;环保节能设备及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生产、销售;膜材料及膜设备的开发、制造及基于膜的工程技术咨询和工程服务;环保项目(水环境污染治理、土壤修复、生态工程及生态修复)的承建;环保设施(工业废水、生活污水、黑臭水体治理、海绵城市、污泥处理、废气处理及人工湿地、土壤修复)的项目投资、设计、咨询、技术服务、建设、运营;市政供、排水管道检测、疏通养护、修复工程及技术咨询服务;市政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境内外市政、环境工程的勘测、咨询、环境影响评价、设计和监理项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未经金融部门批准不得从事融资担保、吸收存款、代客理财等相关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十五里河流域治理一期优化设计-建设-运营工程一标段项目作为合肥环巢湖地区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的第一个全流域治理示范工程,为合肥市重点建设项目,自2014年开始筹划,经过长达五年的技术论证,以流域为单元进行统筹规划,解决十五里河流域水环境问题,实现流域综合治理的理念创新、技术创新、机制创新和模式创新。
    
    公司牵头承担了国家水专项“重点区域分散型点源处理及小流域综合整治长效机制研究与产业化示范”课题,在以小流域为单元的水环境综合治理方面形成了独特的技术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利于该项目成为国内城市小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的典范工程。
    
    该项目将充分体现公司作为水资源综合利用服务商的专业技术优势和能力,提升公司在水环境治理领域的技术竞争力,能够起到较好的市场示范效应,对公司的发展战略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同时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联合体虽已被确定为十五里河流域治理一期优化设计-建设-运营工程一标段项目的中标单位,但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项目合同签订等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合同签订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五、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节能国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