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蓝科技:关于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711 证券简称:京蓝科技 公告编号:2019-175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1月24日,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内蒙古兴安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兴安农垦集团”)、京蓝云智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蓝物联网”)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本协议”)。各方按照“优势互补、相互支持、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运作结合的方式,充分挖掘和运用各方的要素禀赋与相对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形成聚合效应,决定在智慧农业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一、协议风险提示
    
    1、协议的生效条件:自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2、协议的有效期:4年
    
    3、本协议为各方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仅对合作的基本情况进行原则性约定,未来若有进一步的合作,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合作方介绍
    
    1、内蒙古兴安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2200MA0N39J93Y
    
    住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胜利街342-1(林勘二院西侧)
    
    成立日期:2016年12月30日
    
    法定代表人:张双成
    
    注册资本:11,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农、林、牧、渔业,加工业,粮食收购、仓储,农畜产品收购,进出口贸易,物流,金属材料、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机械设备、五金交电、农资销售,水利水电施工。
    
    公司与兴安农垦集团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兴安农垦集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2、京蓝云智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6306647368J
    
    住所: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院3号楼511号
    
    成立日期:2014年08月11日
    
    法定代表人:陈植炜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数据处理;环境监测;计算机系统服务;水污染治理;软件开发;销售电子产品、通信设备、机械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建筑材料(不从事实体店铺经营);园林景观设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关联关系说明:京蓝物联网为公司董事长杨仁贵先生实际控制的公司,且杨仁贵先生担任京蓝物联网的董事长。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京蓝物联网与公司构成关联关系。
    
    经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京蓝物联网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名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二)签署时间:2019年11月24日
    
    (三)合作目标:围绕兴安盟农垦以“遇见农垦”品牌为区域品牌,按照乡村振兴和新型产业集聚发展要求,通过集成应用物联网技术和智能农业设备,构建集“远程控制、智能决策、全程溯源和可视化管理”于一体的现代“智慧种植大脑”,打造以智能化管控为核心,以标准化和高效生产为目标的现代水稻/小麦种植工程,打造农业物联网应用与社会化专业服务的成熟样板,逐步建立可推广、可复制的成熟模式,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成功案例,推动兴安盟农垦农牧业及关联产业提质增效。
    
    (四)合作内容:
    
    1、双方共同制定区域水稻/小麦规范化种植工程发展规划,组织有关专家及相关专业人员,研究区域农业发展现状,研讨智慧农业技术在水稻/小麦规范化种植中的应用,制定水稻/小麦规范化种植发展规划。全面建设围绕水稻/小麦种植的“种植标准库、智慧农机、智慧水利、智慧种植”等智慧水稻/小麦生产服务体系,提升区域水稻/小麦种植现代化水平,实现区域水稻/小麦种植可持续发展。
    
    2、针对兴安农垦集团下所有耕地、草场、林地、共同制定区域现代化农业产业园科技园、高标准农田建设等计划,利用现有国家及地方政策,积极申报国家农业部、科技部、发改委、林业和草原局等相关部委的农业项目,利用各类农业项目的实施,带动区域农业产业发展,提升农业科技水平。
    
    3、建立兴安农垦围绕“生产、生活、生态”的开放物联网服务体系,各方协同打造开放的物联网平台,对兴安农垦集团下所有农机、灌溉设施、耕地、草场、林地等进行全面化数据采集、监控,并对所有生产过程进行在线化管理和运营。
    
    4、依托物联网,搭建农垦水稻/小麦种植管理智慧大脑(以下简称“水稻/小麦种植大脑”),基于京蓝物联网的物联网平台,配合京蓝物联网所具备覆盖全国的实时、历史气象数据,遥感卫星数据,搭建以兴安农垦集团所辖区域为核心的“水稻/小麦种植大脑”。共同制定特色水稻/小麦的生长模型和种植标准,构建水肥智能决策模型、农机作业标准模型,实现针对水稻/小麦的营养需求、虫害防治、耕种农艺的按需供给。同时通过京蓝物联网与阿里云的区块链农产品追溯平台,将农垦的特色作物种植信息进行全过程溯源,提升农产品的外部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
    
    5、搭建农业社会化服务支持和监管平台,共同推动区域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整合现有区域农机服务、农资厂商、农技人员、托管服务等农业资源,打造农业全过程社会化服务平台,实现农机资源的高效利用,农业作业从非标转向标准化,农户获得的服务可基于数据进行服务质量评价。
    
    6、推动兴安农垦集团所有生产物资、生产管理的线下向线上化、服务化转移,依托农业大数据、农产品溯源体系等信息化平台,提升区域农业服务水平。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合作以兴安农垦集团下所有农机、灌溉设施、耕地、草场、林地为服务对象,以京蓝物联网、公司在农业物联网领域的资源、技术优势,搭建作物种植管理智慧大脑,提升区域农业生产、管理、服务科技化水平。协议的签署是公司及京蓝物联网开拓内蒙古市场的重要成果,为未来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奠定基础。
    
    2、本协议为京蓝物联网及公司在农业物联网领域的应用、实践、创新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为打造高标准、规范化的智慧农业种植、生产服务体系积累丰富的经验。此次智慧农业领域的合作也为公司高效节水灌溉、水肥一体化等业务带来全新的发展契机,有利于提升京蓝科技的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实力,促进公司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发展壮大。
    
    3、本协议为各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为未来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助力农业产业现代化,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有利契机。
    
    五、备查文件
    
    公司、兴安农垦集团及京蓝物联网三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特此公告。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京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