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莫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东营宝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增加银行授信额度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476 证券简称:宝莫股份 公告编号:2019-55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东营宝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申请增加银行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营宝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增加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根据经营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营宝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营宝莫”)拟向银行申请增加2,000万元贷款授信。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请增加授信情况概述
    
    1、前期授信情况
    
    2019年1月,东营宝莫以部分自有房产、土地使用权进行抵押的方式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授信。2019年4月,东营宝莫与授信银行签署了额度为人民币4,000万元的合同,期限一年。截止2019年10月31日,东营宝莫已实际使用前述授信额度人民币2,800万,尚有人民币1,200万额度未使用。
    
    2、本次拟申请授信情况
    
    为满足经营需要,东营宝莫拟以不增加新抵押物的方式于2019年11月再向银行申请新增加人民币2,000万元授信。本次拟申请增加的授信额度仍以原抵押物作为抵押,再次签署贷款合同时不再追加抵押物,授信通过后,授信总额度将提升至人民币6,000万元。本次授信额度最终以银行批准额度为准。
    
    二、东营宝莫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东营宝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14年5月8日
    
    3、注册资本:叁亿元整
    
    4、经营范围:环境工程;环保及节能产品技术开发、服务;环保及节能工程咨询、设计、施工;环境保护(污染治理)设施运营服务;环保及节能产品销售;合同能源管理;地热、余热资源及新能源节能技术服务和咨询;丙烯酰胺的生产;丙烯腈批发(禁止储存,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研发、生产、销售;环境治理;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企业以自有资金对工业、商业、农业、制造业、服务业进行投资(不得经营金融、证券、期货、理财、集资、融资等相关业务);道路货运经营(不含易制毒、剧毒、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或禁止的进出口商品除外)。
    
    5、与公司的关系:公司持有东营宝莫100%股权。
    
    6、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东营宝莫资产总额46,191.48万元,负债总额11,373.33万元,净资产34,818.15万元。营业收入6,139.37万元,利润总额-3,185.82万元,净利润-2,297.50万元(经审计)。
    
    三、对公司的影响
    
    东营宝莫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经营状况良好,本次交易有利于保障东营宝莫的正常运营和持续发展。
    
    特此公告。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1月2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莫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