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贝德: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322 证券简称:硕贝德 公告编号:2019-110
    
    惠州硕贝德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惠州硕贝德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22日下午以直接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1月22日召开的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后,在公司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朱坤华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本次会议的各项议案,形成会议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豁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期限的议案》 ;
    
    经与会董事审议和表决,同意豁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期限,并于2019年11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审议和表决,选举朱坤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为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朱坤华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设立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其组成成员如下:
    
    (1)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为张耀平、袁敏、温巧夫,其中张耀平为主任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的任期一致。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为袁敏、张耀平、俞斌,其中袁敏为主任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的任期一致。
    
    (3)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为由李旺、袁敏、朱坤华,其中李旺为主任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的任期一致。
    
    (4)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为朱坤华、温巧夫、李旺,其中朱坤华为主任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的任期一致。
    
    上述委员的任期为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上述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的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温巧夫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为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温巧夫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黄刚先生、杨强先生、张海鹰先生、俞斌先生、何伟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黄刚先生、杨强先生、张海鹰先生、俞斌先生、何伟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何伟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何伟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唐海军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为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唐海军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八、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燕开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李燕开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惠州硕贝德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附件:
    
    简 历
    
    1、朱坤华先生的简历:
    
    朱坤华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广东省电子技术学校无线电专业。曾任苏州科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无锡市德科立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现任西藏硕贝德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江苏凯尔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惠州硕贝德汽车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硕贝德无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明业光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惠州硕贝德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科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惠州硕贝德智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及惠州硕贝德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截至目前,朱坤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5,619,377股,通过西藏硕贝德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45,396,626股,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朱坤华先生与公司现任董事朱旭东先生为兄弟关系,与公司的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2、朱旭东先生的简历:
    
    朱旭东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嘉应学院。曾任无锡市德科立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西藏硕贝德控股有限公司监事、惠州硕贝德智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硕贝德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中山硕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惠州硕贝德精密技术工业有限公司董事、泉州臻尚智控有限公司董事、惠州爱镝威电气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及惠州硕贝德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朱旭东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833,061股,通过西藏硕贝德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6,282,257股。朱旭东先生与公司现任董事朱坤华先生为兄弟关系,与公司的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3、温巧夫先生的简历:
    
    温巧夫先生,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高级经济师、电子工程师,获得天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管理学博士学位。曾任苏州科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现任江苏凯尔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惠州硕贝德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截至目前,温巧夫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5,741,31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87%,与公司的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4、黄刚先生的简历:
    
    黄刚先生,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获得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学位。曾任中国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等职务,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目前,黄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5、俞斌先生简历
    
    俞斌先生,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南京邮电大学工学硕士,上海大学在读博士。历任苏州电信工程师,惠州硕贝德技术开发部研发经理、研发总监,惠州硕贝德研究院副院长。现任惠州硕贝德研究院院长,5G产品线总经理。
    
    截至目前,俞斌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6、孙进山先生的简历:
    
    孙进山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曾任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上海亚泽金属屋面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及新疆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职于深圳技师学院,同时兼任瑞和股份、劲嘉股份、捷佳伟创和菲菱科斯的独立董事;2016年11月至今兼任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孙进山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任职条件。
    
    7、张耀平先生简历:
    
    张耀平先生,1958年出生,中国国籍,具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先后获得太原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无线电技术本科学位与香港中文大学电子工程博士学位。曾任太原理工大学教授、香港大学客座教授及香港城市大学研究员,现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授。张耀平先生在电子工程、电磁工程、微波技术与天线、封装天线AIP技术等领域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与知识。
    
    截至目前,张耀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任职条件。
    
    8、袁敏先生的简历:
    
    袁敏先生,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国注册会计师,会计学博士,会计学教授。现任教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同时兼任恒源煤电及上海物贸的独立董事;2016年11月至今,兼任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袁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任职条件。
    
    9、李旺先生的简历:
    
    李旺先生,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获得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硕士学位,曾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移动系统部总监、宇龙酷派集团执行董事和常务副总裁及360科技集团副总裁;现任深圳市惠友创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11月至今,兼任硕贝德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李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10、杨强先生的简历:
    
    杨强先生,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历任惠州硕贝德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国内业务本部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目前,杨强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76,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81% ,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11、张海鹰先生的简历:
    
    张海鹰先生,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获得西安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专业工学学位、英国格林威治大学项目管理专业理学硕士学位。曾任职于富士康集团、长城国际信息产品有限公司、联想国际信息产品有限公司、三诺集团及深圳市富聚胜达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担任项目经理、运营总监、董事总经理等管理岗位。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目前,张海鹰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5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76%,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12、何伟先生的简历:
    
    何伟先生,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暨南大学会计专业毕业,会计师。曾任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9年11月加入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目前,何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13、唐海军先生的简历:
    
    唐海军先生,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南开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曾任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副总经理及证券事务代表、北京海兰信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及证券事务代表、北京君合东方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及执行总裁、金银岛(宁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现任惠州硕贝德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截至目前,唐海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14、李燕开女士的简历:
    
    李燕开女士,199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广东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毕业,初级会计师、国际金融理财师 。2013年7月入职,于2014年5月获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自2017年4月起,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李燕开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亦不
    
    是失信被执行人。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硕贝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