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688 证券简称:石英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74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03日以书面、口头、邮件等形式发出,2019年11月1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公司监事、高管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陈士斌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全体董事投票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同意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5,008.93万元置换截至 2019年11月01日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公司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均明确发表了同意意见,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鉴证报告。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石英股份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公告》。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不影响本次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前提下,根据相关规定将2019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不超过2.5亿元,该额度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可滚动使用,并授权经营层在额度范围内具体办理相关事项。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石英股份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资金并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的议案》
    
    同意公司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资金并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石英股份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资金并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的公告》。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第三届董事会即将届满,拟提名陈士斌先生、邵静女士、陈培荣先生、钱卫刚先生、陈晓敏先生、沃恒超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人选。拟提名方先明先生、汪旭东先生、肖侠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本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会议一致同意《关于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于2019年11月29日召开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董事候选人简历:
    
    1、陈士斌先生,1966年1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1999年4月至2010年11月,任东海县太平洋石英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0年12月至今担任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2、邵静女士,1970年10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现任连云港太平洋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东海县香格里生态园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董事。
    
    3、陈培荣先生,1950年12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先后任职于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南京大学地球科学系副主任、南京大学地球科学系矿产普查与勘探专业主任、学术带头人等。现任公司董事。
    
    4、钱卫刚先生,1977年08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先后任职本公司国内销售部副经理、经理、监事等职。现任公司董事、电子级事业部总经理。
    
    5、陈晓敏先生,1980年09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师。历任万联能源集团人事行政部主管,万联能源集团下属公司行政部、营销部、物流中心经理。2017年5月至2018年11月任公司行政部经理。2018年11月至今任公司人事行政副总监。
    
    6、沃恒超先生,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中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历任连云港昭华矿产有限公司财务部长,中磊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审计项目经理,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太阳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长等职。现任连云港班庄特色小镇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皓犀投资有限公司监事。2018年12月至今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7、方先明先生,1969年生,中国国籍,博士研究生学历。南京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金融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曾赴加拿大Lake head University数学科学院以及美国Florida State University金融系研修。现任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茂盟(上海)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黄山太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7年4月至今担任公司独立董事。
    
    8、汪旭东先生,1963年4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律师、专利代理人。曾任职于南京师范大学,历任南京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业务委员会主任、江苏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业务委员会主任。现任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主任,江苏省第十二界政协常委,南京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江苏省发明协会副秘书长,江苏省发明人维权工作委员会主任,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版权工作委员会主任,江苏省专利代理人协会会长,南京市法学会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理事长、南京科技广场专利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南京鼎新源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职。2016年12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9、肖侠女士,1970年9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江苏海洋大学教授,中共党员,全国优秀教师,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骨干教师。2004年7月至2012年7月任淮海工学院(现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会计学副教授,2012年8月至2019年6月任淮海工学院会计学教授,2019年7月至今任江苏海洋大学会计学教授,2014年10月至2019年7月兼任淮海工学院财务管理研究所所长,2019年7月至今兼任江苏海洋大学财务管理研究
    
    所所长。现任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石英股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