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成: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112 股票简称:ST天成 公告编号:临2019-071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9年11月1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投票的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9年11月1日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全体董事。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朱洪彬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7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会董事人数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董事审议,本次董事会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应进行换届选举。第八届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名,任期三年。根据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资格审查意见,董事会提名朱洪彬、高健、刘桂华、韩箴余4人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张再鸿、龚经治、王庆3人为独立董事候选人。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提名朱洪彬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2、提名高健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3、提名刘桂华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4、提名韩箴余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5、提名张再鸿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6、提名龚经治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7、提名王庆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上述七名候选董事简历附后。
    
    公司将独立董事候选人资料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经审核无异议后提交股东大会审核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李铁军、毛家仁和张仁对公司董事会换届及提名推荐的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和独立董事候选人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会换届及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同意提名朱洪彬、高健、刘桂华和韩箴余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张再鸿、龚经治和王庆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审议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相关制度的公告》。此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定于2019年11月29日上午9点30分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详细内容请查阅同日发布的《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74号)。
    
    特此公告。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19年11月13日附件:候选人简历:
    
    1、朱洪彬:男,1964年出生,南京大学经济管理专业毕业,本科,经济师。曾任广西北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北海银滩开发建设公司董事长,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北海市旅游局党委书记,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任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2、高健:男,1970年出生。曾任江苏银河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海银河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江苏银河长征风力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矿业事业部总经理,广西银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3、刘桂华:男,1965年出生,大专,曾任南宁银科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海银河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一次产品部总经理,北海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海银河开关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现任北海银河开关设备有限公司、广西银河迪康电气有限公司、江苏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
    
    4、韩箴余:男,1968年出生,本科。曾任广西柳州特种变压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海银河科技变压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北海银河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矿业事业部副总经理。现任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矿办副主任。
    
    5、张再鸿,男,出生于1967年10月,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财务会计专业毕业,学士学位,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首批资深会员、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曾任天一会计师事务所、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监事会主席;现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贵州分所负责人,广东东阳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开发投资集团外派董事
    
    6、龚经治:男,1952年出生,本科,曾先后在贵州省发改委工交处、外资处工作,历任副处长、处长、副巡视员,2012年退休。
    
    7、王庆:男,1973年出生,江西财经大学国际企业管理专业毕业,本科,律师,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曾任四川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经济合作处副处长,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企业咨询中心咨询师,海南椰岛集团乙醇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广东广信君达(中山)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等职。现任北京德和衡(海
    
    口)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天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