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生物: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239 证券简称:东宝生物 公告编号:2019-076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3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生产经营地址、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并经2019年11月11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核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0月25日、2019年11月11日公布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由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500006032671859
    
    名 称: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类 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 王军
    
    注册资本:伍亿贰仟贰佰柒拾肆万陆仟壹佰零捌(人民币元)
    
    成立日期:1997年03月12日
    
    营业期限:自1997年03月12日至长期
    
    住 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河大街46号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生产经营药用明胶,食用明胶;小分子量水解明胶(胶原蛋白)生产;饮料(固体饮料类)的生产和销售;医疗器械(I类)的销售;预包装食品、不含乳制品的销售;食品添加剂的生产与销售。一般经营项目:生产经营照相明胶,骨油,骨粉,饲料添加剂;经销化妆品;收购骨料;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口的商品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骨素生产、销售;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文化、广播电影电视节目、电子公告,含药品和医疗器械内容);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的生产与销售。(以上项目同时在以下地址经营:1、包头市滨河新区西区三路以南、光耀路以东;2、包头市滨河新区西区三路以南、西区四路以北)(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宝生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