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东方: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信东方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恒信东方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作为恒信东方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基于独立判断的立场,现就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的相关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一、《关于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议案》
    
    本次增加的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符合公司业务发展和正常经营需要,关联交易事项均以市场公允价格为依据,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审议决策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关联董事已依法回避表决。因此,我们同意公司本次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事项。
    
    二、《关于调整为全资下属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保额度及公司融资事项的议案》
    
    公司没有为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任何非法人单位或个人提供担保。公司所有担保均为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控股子公司除对公司提供担保外,无其他担保事项。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有助于被担保对象筹措资金、满足其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符合公司整体利益。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是为了满足公司经营资金需求,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
    
    作和业务发展造成不良影响。
    
    其担保决策程序合法、合理,没有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对外提供担保的有关规定,我们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有关事项。
    
    三、《关于确认与中科北影(北京)科技传媒有限公司相关交易的议案》
    
    经审核,我们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认真的了解和查验,认为上述交易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同意该等交易。
    
    独立董事:汪军民、刘登清、杨文川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信东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