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新网:关于部分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383 证券简称:光环新网 公告编号:2019-077
    
    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45,089,284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为2.9234%;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的数量为45,089,284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为2.9234%。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11月11日。
    
    一、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基本情况
    
    2018年7月30日,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共青城云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192号),核准公司向共青城云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10,112,126股股份、向金福沈发行27,470,930股股份、向共青城国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国创投资”)发行10,651,993股股份购买北京科信盛彩云计算有限公司85%股权(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并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8,075万元。
    
    1、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情况
    
    公司向共青城云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青城国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金福沈共计发行48,235,049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2.04元。上述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登记手续,并于2018年9月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取得新增股份的股东及限售股份情况如下:序号 交易对方 发行股份数量(股)
    
       1        共青城云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0,112,126
       2        共青城国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0,651,993
       3                        金福沈                             27,470,930
                             合计                                  48,235,049
    
    
    上 述 股 份 发 行 完 成 后,公 司 总 股 本 由 1,446,351,488 股 增 加 至1,494,586,537股。
    
    2、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情况
    
    公司向募集配套资金认购方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并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青城胜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5,089,284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2.88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80,749,977.92元。上述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登记手续,并于2018年11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性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取得新增股份的股东及限售股份情况如下:序号 交易对方 发行股份数量(股)
    
       1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传统                  9,017,857
       2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投连-多策略优选            9,017,857
       3       上海并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5,527,950
       4              共青城胜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11,524,068
       5               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1,552
                             合计                                  45,089,284
    
    
    上 述 股 份 发 行 完 成 后,公 司 总 股 本 由 1,494,586,537 股 增 加 至1,539,675,821股。
    
    二、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后股本变化情况
    
    2018年4月16日至2019年4月8日,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在第 二个行 权期 内共 自主行 权 1,520,100 份,公司总 股本 增加至1,541,195,921股。
    
    2019年5月10日起至2020年4月7日为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本次期权行权共涉及86名激励对象,行权价格为18.02元,可行权数量共计2,862,000份。截至本公告日前一日,激励对象在第三个行权期内共自主行权1,169,358份,公司总股本增加至1,542,365,279股。
    
    截至本公告日前一日,公司总股本为1,542,365,279股,其中:限售流通股100,035,190股,无限售流通股1,442,330,089股。
    
    三、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5名,分别为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传统-普通保险产品-019L-CT001深、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投连-多策略优选、上海并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青城胜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胜恒普惠五期私募基金和北信瑞丰基金-招商银行-北信瑞丰基金弘唯基石华丰1号资产管理计划,上述股东因认购公司募集配套资金取得非公开发行股票出具的股份锁定承诺情况如下:
    
    “本单位参加此次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购,根据《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若获得配售,同意本次认购所获股份自贵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进行转让。”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已严格履行了其作出的上述承诺,未发生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况,且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对上述股东不存在任何违规担保。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11月11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45,089,284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为2.9234%;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的数量为45,089,284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为2.9234%。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数量为5名,具体解除限售股份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股东全称          非公开发行股   所持限售股份   本次解除限   本次实际可上市流
                                      份数量(股)    总数(股)    售数量(股)  通的股份数量(股)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
       1     司-传统-普通保险产品    9,017,857      9,017,857      9,017,857       9,017,857
                 -019L-CT001深
       2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    9,017,857      9,017,857      9,017,857       9,017,857
              司-投连-多策略优选
       3     上海并购股权投资基金合    15,527,950     15,527,950    15,527,950      15,527,950
               伙企业(有限合伙)
             共青城胜恒投资管理有限
       4     公司-胜恒普惠五期私募    11,524,068     11,524,068    11,524,068      11,524,068
                      基金
             北信瑞丰基金-招商银行
       5     -北信瑞丰基金弘唯基石      1,552          1,552          1,552           1,552
              华丰1号资产管理计划
                  合计                 45,089,284     45,089,284     45,089,284      45,089,284
    
    
    五、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份上市流通前后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变动前           本次变动增减           本次变动后
           股份性质           数量(股)        比例        (股)         数量(股)       比例
     一、限售条件流通股/      100,035,190       6.49%     -45,089,284       54,945,906      3.56%
     非流通股
         高管锁定股           22,857,036       1.48%          0            22,857,036      1.48%
         首发后限售股         77,178,154       5.00%     -45,089,284       32,088,870      2.08%
     二、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1,442,330,089     93.51%     45,089,284     1,487,419,373    96.44%
     三、总股本              1,542,365,279     100.00%                    1,542,365,279    100.00%
    
    
    六、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经核查,独立财务顾问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就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所持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出具如下结论性意见: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上述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的限售锁定期要求;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独立财务顾问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2、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3、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环新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