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录百纳:关于股东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291 证券简称:华录百纳 公告编号:2019-094
    
    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录百纳”)近日收到控股股东盈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峰集团”)出具的增持告知函。盈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于2018年7月27日至2019年11月7日期间增持了公司股份,使盈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增加达5%。
    
    本次权益变动前,盈峰集团持有公司101,936,94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55%,其原一致行动人宁波普罗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罗非”)持有公司40,623,05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0%,合计142,56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55%(注:2019年8月29日,普罗非将其持有的全部华录百纳股份协议转让给华录百纳实际控制人、盈峰集团控股股东何剑锋。普罗非不再持有华录百纳股份,因此与盈峰集团不再构成一致行动关系。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盈峰集团与何剑锋系一致行动人)。
    
    本次权益变动后,盈峰集团持有公司143,435,51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55%,其一致行动人何剑锋持有公司40,903,05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0%,合计184,338,57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2.55%。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盈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编制了《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同日披露于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一、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
    
    1、本次权益变动情况股东名称 变动 变动方式 变动时间 均价 变动股数(股)变动比例
    
                 方向                                     (元/股)                    (%)
      股东名称   变动      变动方式         变动时间        均价     变动股数(股)变动比例
                 方向                                     (元/股)                    (%)
                           大宗交易      2018年7月27日          6.06       5,000,000       0.62
                                         至9月11日
                         集中竞价交易    2019年5月6日至         5.71      11,153,868       1.37
     盈峰集团    增持                   6月12日
                           大宗交易      2019年6月12日          5.96      16,500,000       2.03
                         集中竞价交易    2019年7月22日          5.66       8,844,702       1.08
                                         至11月7日
     何剑锋      增持      协议受让     2019年8月29日          5.74     40,903,059       5.00
     普罗非      减持      协议转让     2019年8月29日          5.74     -40,623,059      -4.97
    
    
    注1:2019年6月25日,因公司股权激励的新增股份登记上市,总股本从812,461,176股增至817,461,176
    
    股。表格中的变动比例均以变动时点的股本数计算。
    
    注2:2019年8月29日,何剑锋协议受让40,903,059股股份完成过户。其中40,623,059股转让方系盈峰集
    
    团原一致行动人普罗非,该部分股份转让不会导致盈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变动;另外
    
    280,000股来自其他股东,占总股本的0.03%。
    
    2、盈峰集团与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              变动前持股数量及比例              变动后持股数量及比例
                              数量(股)       比例(%)       数量(股)        比例(%)
           盈峰集团             101,936,941             12.55        143,435,511            17.55
            普罗非               40,623,059              5.00                 -               -
            何剑锋                       -                 -         40,903,059             5.00
           合   计              142,560,000             17.55        184,338,570            22.55
    
    
    注:表格中如出现总计数与所列数值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计算所致。变动前持股比例以权益变动前
    
    公司股份总数计算。
    
    二、其他情况说明
    
    1、盈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前次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情况
    
    2019年6月14日,盈峰集团在巨潮资讯网披露《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告其增持后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 175,213,868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1.57%,超过总股本的20%。
    
    2019年7月15日,何剑锋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告其协议受让40,903,059股华录百纳股份,持股比例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00%;普罗非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告其向何剑锋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全部华录百纳股份。2019年8月29日,前述股份协议转让完成过户登记。
    
    2、本次权益变动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4、股东盈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本次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及法律法规规定的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华录百纳股份。
    
    5、本公司将继续关注盈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告知函》;
    
    2、《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七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百纳千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