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邦达: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昊天节能股权的补充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昊天节能股权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300055 证券简称:万邦达 公告编号:2019-077
    
    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昊天节能股权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1月5日,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万邦达”)发布了《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昊天节能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4),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当日公告。公司现对本次交易事项的有关情况做出如下补充披露:
    
    一、对“三、交易标的主要财务数据”补充披露 2019年 6月经审计的财务数据,补充内容如下:
    
    单位:万元
    
            项目          2018年12月(经审计)      2019年6月(经审计)
     资产总额                           86,516.86                  83,775.02
     负债总额                           67,931.91                  64,394.64
     净资产                             18,584.95                  19,380.37
     营业收入                           46,808.67                   8,139.73
     营业利润                           -7,049.11                   -2,077.48
     净利润                             -6,024.03                   -1,761.50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                -16,242.12                   -2,511.50
     流量净额
    
    
    二、对“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补充披露关于欠款归还的承诺与保证情况,补充内容如下:
    
    1、惠州戴泽特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戴泽特”)及宁夏智恒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智恒达”)分别及共同承诺,交割日后,通过积极有效的经营,促使昊天节能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昊天节能”或“目标公司”)清偿对万邦达的欠款。各方确认并同意以下内容:
    
    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昊天节能股权的补充公告
    
    (1)截至本协议签署之日,目标公司应向万邦达支付但未付的股利计17,450.00万元(大写:壹亿柒仟肆佰伍拾万元整),戴泽特及宁夏智恒达承诺应履行必要内部决策程序同意目标公司于2021年12月31日前,由目标公司向万邦达指定银行账户完成全部股利的支付;
    
    (2)截止本协议签署之日,目标公司应支付万邦达及其子公司的其他应付款计24,499.16万元(大写:贰亿肆仟肆佰玖拾玖点壹陆万元),于2022年12月31日前,目标公司向万邦达指定银行账户完成全部前述应付款的支付。
    
    2、戴泽特和宁夏智恒达共同同意就上述目标公司对万邦达的应付未付款项的支付义务提供连带保证责任。戴泽特和宁夏智恒达共同同意,将目标公司的应收账款质押给万邦达,质押的应收账款余额不低于3亿元(大写:叁亿元),以保证上述目标公司对万邦达欠款的清偿。戴泽特同意将其持有惠州大亚湾伊科思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伊科思”)的股权质押给万邦达,以保证上述目标公司对万邦达欠款的清偿。
    
    截至2019年6月30日,经审计,昊天节能有货币资金1,960.18万元,应收票据778.85万元,应收账款余额69,631.49万元,其他应收款余额1,842.46万元。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质押给万邦达的应收账款余额为33,663.91万元,截至2019年9月30日,其账面价值为28,955.71万元。惠州伊科思2019年9月底净资产为66,956.58万元(未经审计),戴泽特持有的惠州伊科思的股权比例为24%。
    
    特此公告。
    
    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七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邦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