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隆健康:关于涉及诉讼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105 证券简称:信隆健康 公告编号:2019-045
    
    深圳信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涉及诉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信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隆健康、公司)近日接控股子公司HL CORP(USA)(简称:美国信隆)的通知,美国信隆收到了相关的诉讼文件,现将涉及诉讼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诉讼基本情况
    
    (一)受理法院:美国加州高等法院
    
    (二)案 号:BC682049
    
    (三)各方当事人:
    
    原告:KAREN DENISE FOSBROOK(卡伦 丹尼斯 佛斯布鲁克)(个人,为消费者);
    
    被告:MEDICAL DEPOT INC.(医得宝公司);MEDICAL HOME REHAB(家得宝公司)、
    
    HL CORP (USA)(美国信隆)。
    
    (四)诉讼原因及诉讼请求
    
    1、原告美国消费者KAREN DENISE FOSBROOK(卡伦 丹尼斯 佛斯布鲁克)因使用疑似由公司生产的Drive knee walker(简称:单腿助行器)跌倒,以致其遭受右肘骨折脱位、韧带受伤、头部受伤、右手腕撕裂等身体多处严重伤害,并受到严重惊吓,产生休克、疼痛、焦虑不安,并声称其中一些伤是永久性伤害,向美国加州高等法院对被告提起产品责任诉讼,请求法院判决被告给予其包括:
    
    1、身体疼痛、苦难、不方便的赔偿 美元500万元
    
    2、精神痛苦赔偿 美元500万元
    
    3、目前截止的医疗费用赔偿 美元10万元
    
    4、未来的医疗费用赔偿 美元20万元
    
    5、收入损失的赔偿 美元30万元
    
    6、未来可能收入损失的赔偿 美元60万元
    
    合计:美元1120万元的赔偿。
    
    二、相关情况说明
    
    1、美国信隆为公司在美国投资设立的控股子公司,负责公司产品美洲市场
    
    的拓展工作,Drive为美国康复器材品牌商、进口商,是美国信隆的客户之一,
    
    MEDICAL DEPOT INC.(医得宝公司)、MEDICAL HOME REHAB(家得宝公司)为Drive
    
    旗下的康复器材租赁、销售公司。
    
    2、公司未在被告的名单内,目前为止未直接收到过与此案相关的诉讼文件。
    
    3、导致消费者受伤的Drive knee walker(单腿助行器)是否为公司生产的产品尚待核实。
    
    4、公司拟聘请美国律师介入调查、核实本案相关案情,并将依据调查核实的情况采取适当必要的应对措施。
    
    三、判决或裁决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诉讼案尚未开庭审理。
    
    四、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五、本次公告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上述案件尚未开庭审理、判决,暂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公司将根据诉讼的进展情况依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公司控股子公司美国信隆电子邮件通知及相关附件。
    
    深圳信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0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隆健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