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锅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534 证券简称:杭锅股份 编号:2019-048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24日以邮件、专人送达等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1月1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水福先生召集,经董事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将于2019年11月14日届满,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由九名董事组成,由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西子电梯集团有限公司和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名王水福先生、陆敏女士、许广安先生、许建明先生、林建根先生、何伟校先生作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朱克实先生、郑津洋先生、刘国健先生作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起3年。候选人简历附后。
    
    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批。
    
    公司对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在任期内对公司经营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1票;弃权:0票。
    
    董事陈夏鑫先生反对。反对理由:不同意董事调整的安排。
    
    二、《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定于2019年11月18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1票;弃权:0票。
    
    董事陈夏鑫先生反。反对理由:不同意董事调整的安排。
    
    详细内容见刊登在2019年11月2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日
    
    附件:
    
    董事候选人简历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王水福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55年生,高级经济师,浙江大学EMBA。历任杭州西子电梯厂厂长、浙江西子电梯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西子电梯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电梯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工商联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工商企业合作交流协会会长、杭州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杭州市特种设备协会理事长、杭商研究会会长。现任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子电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华园房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西子航空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阳西子航空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金润(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王水福先生持有55.62%股份的西子电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88,349,956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陆敏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4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毕业于杭州电子工业学院对外经济贸易专业,会计师职称。历任杭州汇宝置业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主办会计、部长助理,审计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现任公司董事、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部长。陆敏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在持有公司13.57%股份的股东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担任审计部部长,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许广安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4年出生,正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厦门大学本科、会计硕士,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浙江省会计领军人才,兼任浙江省管理会计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厦门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硕士生导师。历任浙江东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经理、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杭锅股份财务部长、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财务部长。许广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许建明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56年1月生,汉族,1991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经济系,获经济学硕士学位,曾先后担任浙江证券公司发行部副总经理、上海营业部总经理,大鹏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上海)总经理,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唐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裁。许建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林建根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2年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2003年参加管理学系统--全球OTIS中级管理人员、发展人员发展培训,2005-2006年参加中欧国际学院AMP总经理课程培训。1997年3月至2007年5月任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工厂营运总监、营运副总经理。2007年7月起任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11月担任公司董事。现任公司副董事长,现任公司副董事长,并兼任浙江西子联合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杭锅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迪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新世纪能源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杭州杭锅工业锅炉有限公司董事、杭州杭锅通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杭州西子星月产业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国新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根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何伟校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9年生,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职称。1992年7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01年3月至2003年6月,参加浙江工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进修研究生课程结业。1992年12月进入杭州锅炉厂,历任外经处副处长、处长,采购部副部长、部长,总经理助理,项目部部长、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2015年12月起任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杭州杭锅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杭锅工业锅炉有限公司董事、杭州杭锅通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杭锅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杭州杭锅设备成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何伟校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43,220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独立董事候选人:
    
    朱克实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6年5月出生,中国人民大学财政学专业税收实务方向博士,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金融学硕士,研究员级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1992年12月至1994年8月任辽宁省税务局科员,1994年8月至1998 年3月任辽宁省地方税务局副主任科员,1998年3月至2003年12月任辽宁省财政厅主任科员,2004年1月至2005年1月任国家税务总局高级会计师,2005年1月至2013年7月任航天信息二级公司航天在线网络公司总会计师;现任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授、财政与金融政策协同战略研究所所长、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央财经大学兼职教授,长江商学院兼职教授,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沈阳蓝英工业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恒信玺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朱克实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郑津洋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4年11月生,浙江嵊州人,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973首席、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省特级专家、国际标准化组织氢能技术委员会副主席。长期从事深冷容器、高压储氢容器和超高压容器研究,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排1)和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排3)。历任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讲师、副教授、教授、博导;现任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郑津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郑津洋先生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已承诺将参加最近一期独立董事资格培训。
    
    刘国健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58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一级律师,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杭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1995年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原“华东政法学院”)法学专业,曾获得2011-2014年度全国优秀律师,浙江省十佳律师等荣誉称号,具有30多年法律从业经验,曾任浙江丽水地区律师事务所主任、浙江国师律师事务所主任。现任浙江海浩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会议主席。刘国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
    
    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子洁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