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海龙: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被冻结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677 证券简称:恒天海龙 公告编号:2019-050
    
    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一大股东温州康南科技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15%)。此次股份冻结数量为2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的比例为100%,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2019年11月1日,公司收到温州康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康南科技”)发来的《告知函》,康南科技持有公司的2亿股股份已被全部冻结,冻结期限36个月。具体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冻结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被冻结基本情况
    
             是否为控
             股股东或                 占 其  占公司                    冻结申请
     股东名             本次涉及股份  所 持
             第一大股                        总股本  起始日   到期日   人/拍  卖  原因
     称                 数量(股)     股 份
             东及其一                 比例   比例                      人等
             致行动人
     温州康             200,000,000   100%   23.15%  2019 年  2022年   辽宁省沈  详 见
     南科技                                          10月31   10月30   阳市中级  备注
     有限公      是                                  日       日       人民法院
     司
     合计               200,000,000   100%   23.15%
    
    
    备注:因上海聚品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兴乐集团有限公司借款执行一案,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8)辽民初字第41号判决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兴乐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2亿股股票已于2019年10月30日依法过户至康南科技。但因兴乐集团有限公司提出执行异议,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要求康南科技在异议审查期间暂不转让公司股票,并将康南科技所持公司2亿股股票协助执行冻结。
    
    2.康南科技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康南科技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累计被冻结   占其所持   占公司总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     持股比例
                                         数量         股份比例   股本比例
     温州康南科  200,000,000  23.15%     200,000,000    100%     23.15%
     技有限公司
         合计    200,000,000  23.15%     200,000,000    100%     23.15%
    
    
    3.康南科技债务情况、股份被冻结的影响
    
    经康南科技确认:
    
    (1)康南科技最近一年不存在大额债务逾期或违约记录,不存在主体和债项信用等级下调的情形,不存在因债务问题涉及的重大诉讼或仲裁情况。
    
    (2)康南科技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3)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兴乐集团有限公司所提异议审查结果尚具有不确定性,在异议裁定出具之前该等事项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另外,康南科技所持公司股票被司法冻结事项与公司无关,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及公司治理等方面造成直接影响。
    
    二、风险提示
    
    公司第一大股东康南科技共持有公司股份 2 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15%)。此次股份冻结数量为2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的比例为100%,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本次股份冻结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无直接影响。
    
    经康南科技确认,康南科技正积极与法院沟通协商解冻事宜。康南科技计划长期持有公司股票,未考虑出售和质押。本次冻结亦不会影响康南科技在《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披露的与公司后续计划有关的内容。经核查,除本次冻结之外,康南科技所持公司股票不存在质押和轮候冻结情形。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1月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天海龙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