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能: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苏新能
    
    证券代码:603693
    
    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Jiangsu New Energy Development Co., Ltd.)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四日
    
    目 录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2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3
    
    议案一: ...........................................................................................................................................5
    
    关于投资建设江苏如东H2#海上风电项目的议案...........................................................................5
    
    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议 程
    
     序号                              议  程
           (1)主持人宣布开会
           (2)宣布出席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及所持有的表决
       1   权股份总数;宣布参加现场会议的其他人员
           (3)选举会议计票人、监票人
           (4)宣读大会会议须知
       2   宣读议案:
           (1)《关于投资建设江苏如东H2#海上风电项目的议案》
           (1)股东发言和提问
           (2)现场投票表决
           (3)统计现场投票表决结果
           (4)休会,等待网络投票表决结果,合并统计表决结果
       3   (5)宣读表决结果
           (6)宣读股东大会决议
           (7)律师宣读法律意见书
           (8)签署会议文件
           (9)主持人宣布大会闭幕
    
    
    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为了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规定,现制定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如下:
    
    1、为保证股东大会的严肃性和正常秩序,除出席会议的股东或其代理人(以下简称“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律师及董事会邀请的人员外,公司有权依法拒绝其他人员进入会场。
    
    2、为确认出席的股东或其他出席者的出席资格,会议工作人员对出席会议者的身份进行必要的核对工作,请予配合。完成核对后,请股东在“股东大会签到表”上签到。
    
    3、会议主持人宣布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及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时,会议登记终止。在会议登记终止时未在“股东大会签到表”上签到的股东,将不能现场参加本次会议,可以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与表决。
    
    4、股东参加会议依法享有发言权、质询权、表决权等权利。股东参加会议应认真履行其法定权利和义务,不得侵犯公司和其他股东的合法权益,不得扰乱会议的正常秩序。
    
    5、要求发言的股东,请于会议开始前在签到处登记并填写“股东发言登记表”。股东发言或提问应围绕本次会议议题进行,简明扼要,时间不超过5分钟为宜。由于股东大会时间有限,公司将根据登记情况统筹安排股东发言,公司不能保证在“股东发言登记表”上登记的股东均能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发言。在股东进行表决时,股东不再进行发言。
    
    6、会议主持人可安排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等回答股东问题,与本次股东大会议题无关或将泄露公司未披露的内幕信息或商业机密的质询,会议主持人或其指定的有关人员有权拒绝回答。
    
    7、在进入表决程序前退场的股东,退场前请将已领取的表决票交还工作人员,如有委托的,按照有关委托代理的规定办理。
    
    8、出席会议的股东,应当对提交表决的议案发表如下意见之一:同意、反对或弃权。未填、错填、字迹无法辨认的表决票、未投的表决票均视为投票人放弃表决权利,其所持股份的表决结果计为“弃权”。
    
    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9、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表决结果当场公布。
    
    10、本次会议由江苏天哲律师事务所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议案一:
    
    关于投资建设江苏如东H2#海上风电项目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
    
    为扩大公司风电业务规模,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拟投资建设江苏如东H2#海上风电项目,主要情况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江苏如东H2#海上风电场位于如东海域的东北部,铁板沙南侧,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50km,项目规划装机容量350MW,计划布置单机容量4.0MW(或以上级别)的风力发电机组。
    
    根据项目最新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估算,项目总投资约639,675万元,其中资本金占总投资的比例不低于20%,其余资金由项目公司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融资解决。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104,395万kWh,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2966小时,按照项目平均上网电价0.85元/kWh(含税)进行测算,本项目全部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为10.51%(所得税前)。
    
    本项目已经取得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8年12月28日出具的《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江苏新能海力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江苏如东H2#海上风电场工程核准的批复》(苏发改能源发[2018]1324号)。
    
    二、项目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新能海力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海力公司”、“项目公司”)为本项目的实施主体,负责本项目的建设、运营和管理,其基本信息如下:
    
    名称:江苏新能海力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沿海经济开发区科技城45幢208号
    
    法定代表人:李保洋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8年08月21日
    
    经营范围:海上风电场项目开发;风电场工程建设;风电场运营;电力销售;风电场检修及相关机电设备检修;风电场工程咨询和监理;配套设备、设施工程的建筑安装;设备租赁;建筑材料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51%股权;海恒如东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持有其34%股权;中船海装(北京)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10%股权;江苏东电新能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持有其5%股权。
    
    三、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投资江苏如东H2#海上风电项目,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提升海上风电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经论证,该项目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综合经济效益,项目投产后预计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因此,公司拟投资该项目,公司控股子公司新能海力公司为本项目的实施主体,负责本项目的建设、运营和管理。江苏如东 H2#海上风电项目总投资约639,675万元(可研报告测算数据,实际总投资金额可能存在差异),新能海力公司目前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及新能海力公司其他股东将根据项目建设进度的用款需求逐步增加资本金,最终资本金不低于总投资20%,其余资金由新能海力公司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融资解决。
    
    根据《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为提高工作效率,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并由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本项目的具体实施事项,包括但不限于: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确定最终资本金金额、办理项目公司增资、资本金拨付、融资、招标、工程建设等具体事宜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本议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提请各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审议。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四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新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