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航: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0-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1111 股票简称:中国国航 公告编号:2019-038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和资料于2019年10月25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19年10月30日9:00在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工业区天柱路30号国航总部大楼 C713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结合电话会议的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 9人,实际出席董事 9人。董事长蔡剑江先生、董事曹建雄先生因公务委托副董事长宋志勇先生出席;董事史乐山先生因公务委托独立董事许汉忠先生出席。本次会议由副董事长宋志勇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批准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含财务报告),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关于与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持续关联/连交易框架协议及申请2020-2022年年度交易上限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 5票、反对 0票、弃权 0票、回避 4票,表决结果:通过。
    
    关联/连董事蔡剑江先生、宋志勇先生、曹建雄先生和薛亚松先生回避表决。经独立董事事前认可,非关联/连董事批准公司与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持续关联/连交易框架协议及 2020-2022 年年度交易上限,同意授权管理层予以实施。详情请见公司于同日发布的《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持续关联交易公告》。
    
    本决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并由非关联/连股东审议、批准。
    
    (三)关于与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签署持续关联/连交易框架协议及申请2020-2022年年度交易上限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 4票、反对 0票、弃权 0票、回避 5票,表决结果:通过。
    
    关联/连董事蔡剑江先生、宋志勇先生、曹建雄先生、薛亚松先生和史乐山先生回避表决。经独立董事事前认可,非关联/连董事批准公司与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持续性关联/连交易框架协议并 2020-2022年各年的交易上限,同意授权管理层予以实施。详情请见公司于同日发布的《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持续关联交易公告》。
    
    本决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并由非关联/连股东审议、批准。
    
    (四)关于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同意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由董事会秘书局具体负责筹备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事宜。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中国北京,二〇一九年十月三十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国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