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佳股份:关于重大事项复牌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0-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273      证券简称:和佳股份        编号:2019-094
    
    
    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复牌。
    
    2、停牌期间,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郝镇熙先生和蔡孟珂女士与国投聚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聚力”)就股权转让方案进行了沟通和协商,双方已就本次股权转让事项达成了意向性约定,国投聚力旗下管理的基金拟受让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合计不超过14.965%的股份。目前双方尚未签署意向性协议及其他协议,股权转让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具体合作事项以双方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双方将于股票复牌后尽快推进尽职调查、投资谈判及申报审批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程序。
    
    3、本意向性约定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郝镇熙先生和蔡孟珂女士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宜,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和佳股份,股票代码:300273)自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并于2019年10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9-088)。
    
    停牌期间,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郝镇熙先生和蔡孟珂女士与国投聚力就股权转让方案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协商,国投聚力基于看好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希望与公司其他股东共谋发展,意向成为公司的战略股东,其旗下管理的基金拟受让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合计不超过14.965%的股份。目前双方尚未签署意向性协议及其他协议,双方就股权转让方案及实施细节正在探讨中,实施过程中存在变动的可能,股权转让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具体合作事项以双方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双方将于股票复牌后尽快推进尽职调查、投资谈判及申报审批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程序。
    
    一、合作方情况
    
    企业名称:国投聚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祁榕
    
    住所:上海市虹口区飞虹路360弄9号3647V室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国投聚力是由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起、13家省市国有投资公司及其他民营股东共同出资设立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主要从事并购基金的投资与管理工作。
    
    国投聚力与上市公司、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本次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若双方在股权转让事项上达成合作,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资金压力,进一步降低质押风险。同时引入国投聚力旗下基金作为公司战略投资者,将在产业协调、资源共享、业务支持等方面对公司起到积极的作用,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和佳股份,证券代码:300273)将于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鉴于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和佳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