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生堂:关于控股子公司产品水飞蓟宾葡甲胺片被列入浙江省《临时性纳入挂网采购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有关药品目录》(四)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436 证券简称:广生堂 公告编号:2020012
    
    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产品水飞蓟宾葡甲胺片被列入浙江省
    
    《临时性纳入挂网采购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
    
    有关药品目录》(四)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中兴药业有限公司(简称“中兴药业”)产品水飞蓟宾葡甲胺片被列入浙江省《临时性纳入挂网采购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有关药品目录》(四),正式参与到浙江临床一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疫”中。
    
    权威期刊《Lancet》(柳叶刀)研究文章显示,2020年1月1-20日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确诊的99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中,有43例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肝功能损伤,其中1例表现为严重肝损伤。水飞蓟宾类药物作为目前在世界范围内被认可的一类天然植物保肝药,是《药物性肝损伤诊治指南》明确的治疗药物性肝损伤的指南药物,水飞蓟宾葡甲胺片已被纳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9年版)。
    
    中兴药业作为公司旗下主要生产保肝护肝系列产品的企业,是国内较大的水飞蓟系列产品的生产企业之一。为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中兴药业已向武汉疫情核心区主要医院捐赠 10,000 盒水飞蓟宾葡甲胺片。同时,中兴药业已全面复工生产水飞蓟宾葡甲胺片等药品,确保产品供应,为更好地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全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力量!
    
    特此公告!
    
    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生堂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