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莱: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987 证券简称:康德莱 公告编号:2020-018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宁波宏益博欣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宏益博欣”、“信息披露义务人”)股份变动,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股未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宏益博欣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公司于2020年2月14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宏益博欣的《宏益博欣关于康德莱股份权益变动的告知函》和《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基本情况
    
    名称:宁波宏益博欣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5559288149
    
    执行事务合伙人:宁波宏益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委托代表:定立中)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七星路88号1幢401室A区C0155
    
    成立日期:2010年05月24日
    
    合伙期限:2010年05月24日至2021年05月23日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及相关咨询服务。(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宏益博欣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股东名称  减持方式      减持日期       减持均价   减持数量   减持股份占公司
                                            (元/股)    (股)    总股本比例(%)
                         2020年01月07日       9.765     500,000        0.1132
                         2020年01月09日      10.357     337,570        0.0764
               集中竞价  2020年01月20日      10.209     162,430        0.0368
     宏益博欣
                         2020年02月06日      10.053     850,000        0.1925
                         2020年02月14日       9.336      50,000        0.0113
                 合计            --             --      1,900,000       0.4302
    
    
    2、宏益博欣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具体持股情况如下:
    
                               本次权益变动前持有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后持有股份
     股东名称     股份性质      数量(股)    占公司总股本   数量(股)   占公司总股本
                                             比例(%)                   比例(%)
                合计持有股份  23,974,635      5.4289     22,074,635     4.9987
     宏益博欣   其中:无限售   23,974,635      5.4289     22,074,635     4.9987
                  条件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期间,宏益博欣累计减持比例为0.430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宏益博欣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074,6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87%,不再属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
    
    二、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事项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请查阅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敬请投资者关注。
    
    三、备查文件
    
    (一)《宏益博欣关于康德莱股份权益变动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德莱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