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普生物:关于取得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19 证券简称:瑞普生物 公告编号:2020-015
    
    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公司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科分公司(以下简称“瑞普高科”),近日取得由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颁发的饲料生产许可证及饲料添加剂生产许可证,具体如下:
    
    1、饲料生产许可证
    
    证书编号:津饲预(2020)08001
    
    企业名称: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科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守军
    
    注册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辛口镇工业园)泰兴路6号
    
    生产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辛口镇工业园)泰兴路6号
    
    产品类别:添加剂预混合饲料
    
    产品品种:维生素预混合饲料(畜禽水产);微量元素预混合饲料(畜禽水产);复合预混合饲料(畜禽水产)
    
    有效期限:2020年02月04日至2025年02月03日
    
    2、饲料添加剂生产许可证
    
    证书编号:津饲添(2020)H08001
    
    企业名称: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科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守军
    
    注册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辛口镇工业园)泰兴路6号
    
    生产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辛口镇工业园)泰兴路6号
    
    产品类别:混合型饲料添加剂
    
    产品品种:柠檬酸+苹果酸+甲酸+丙酸
    
    有效期限:2020年02月04日至2025年02月03日
    
    动物源食品抗生素残留事关社会公共卫生与人类健康,按照中国农业农村部规定,自2020年1月1日起禁止生产和销售促生长类饲用抗生素。随着国家对饲料端禁抗的逐步实施,公司为禁抗、减抗、替抗工作迅速做出了调整和布局,从饲料配方的完善、生产工艺的改进、替抗功能性添加剂产品的开发与组合应用以及养殖管理等多方面综合研究,开发出改善动物免疫、调节肠道平衡、增进营养物质消化吸收、生物安全防控等替抗产品。
    
    瑞普高科是公司绿色无抗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生产基地,建有现代化的微生态多功能发酵车间和绿色生物功能饲料添加剂生产车间。产品涵盖:微生物发酵单一原料或微生态复合制剂、发酵中药制剂、酶制剂、酸度调节剂、维生素复合营养保健类、机体修复类、宠物营养保健类、抗病毒类、环境改善类等产品,在经济动物和伴侣动物上使用广泛,效果显著,为饲料企业及养殖企业在替抗、减抗实施过程中提供完善的、实用性强、且真正具有明显效果的“替抗”、“无抗”产品和技术方案。
    
    公司设有动物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通过动物营养动力学及生理学理论指导,依托先进的制剂工艺,精制生产一系列功能性动物营养制剂;同时设有微生态研究中心,通过高通量筛选动物肠道菌群,建立优势菌种资源库,优化发酵培养过程,建立高密度发酵工艺,并高效表达活性物质,在动物临床中研究具体的量效关系,研究肠道微生态平衡与健康之间的关系。公司已在“畜禽肠道菌群调控”、“生物活性物质筛选”、“植物提取物”、“营养功能添加剂”等领域形成了国内领先的研究优势,储备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在养殖业2020年进入“禁抗时代”的背景下,瑞普高科取得《饲料生产许可证》和《饲料添加剂生产许可证》,将有利于解决公司在高效、绿色新型替抗饲料添加剂产能不足问题,迅速占领替抗产品广阔市场,提高在该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并为我国养殖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特此公告。
    
    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五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瑞普生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